劇情網

情戰第3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3集

肖媽媽勸說肖琦放下仇恨,肖琦無奈只得聽從。回到房間後,打電話約老孫見面,交給老孫一張照片,交代老孫拿著照片給趙煥英看,拿回自己應得的錢,並且交代不要聲張。這個情景恰巧被驅車經過的威嵐和宋佑麒看到。

而後威嵐與宋佑麒交談中得知,是宋佑麒指示孫志華去國廣滋事,而後讓肖琦進入到復仇的計畫。

湯振坤與趙煥英出席開盤儀式,並請了很多的記者,此時肖琦約見記者胡楊,讓胡楊出其不意的採訪孫志陽和趙煥英交易的情景。

趙煥英在家裡接到一個快遞,打開一看是肖琦交給孫志華的照片,照片背後有一個電話,趙煥英打過去,提出要知道照片的所有人,孫志華加以威脅,並提出二十萬作為交換條件。二人約到裕發賓館。

提前宋佑麒和孫志華在賓館設定監控的錄音,並遠程指揮孫志華的行動,不久趙煥英趕到,胡楊帶著媒體隨後趕到賓館,在宋佑麒的命令下,孫志華強行脫掉趙煥英的衣服,趙煥英匆忙之中,衣衫不整的開房門之際,遭到記者的搶拍。後一位潘夫人的朋友認出了趙煥英,並告訴了潘夫人。

潘景灝約肖琦吃飯,聊天之際,肖琦幫潘景灝畫了一幅畫,二人相談甚歡。

而後大批記者圍堵趙煥英家門口,潘振坤看到雜誌急沖沖的質問趙煥英,二人爭吵起來,湯振坤生氣離開。

宋佑麒將趙煥英衣衫不整的照片拿給肖琦看,並用此威脅肖琦,肖琦將一切告訴給了宋佑麒。

湯嘉思出去逛街被人指責,回到家為此跟趙煥英爭吵,趙煥英給了湯嘉思一巴掌。傍晚,湯振坤喝的爛醉回家,將往事一一訴說。【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4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