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分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1集

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在一個畢業的表彰大會,耿天放不僅連續三年取得全市中學第一名,更在畢業之際取得了全省中學的第一名,校長邀請耿天放上台講話之際,得到同學們的邀請,要夢柔和耿天放再為大家演奏一曲《讓我們盪起雙槳》。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一批以戰衛華為首的落後的畢業生遲到了,因口角與張潮不合,在會外準備約架,被李校長阻攔,李校長首先批評落後分子戰衛華,戰衛華不服氣與李校長爭論,表示自己早就不想念書了,氣的李校長差點心臟病犯了。

而後耿天放追隨戰衛華到門口,勸說戰衛華回去跟李校長道歉,戰衛華自認為李校長看不起自己而賭氣離開。此時李夢柔出來勸耿天放不要在對牛彈琴,為此戰衛華的好友李寶富聽到,打抱不平,紅鴿出面勸阻,而遭到李夢柔冷嘲熱諷轉身離開。

李校長與耿父在聊天之際,談及耿天放與李夢柔的婚後生活,可見兩家人有要耿天放和李夢柔結婚的意圖。

一場鋪天蓋地的疾風驟雨改變了一切,這場雨打濕了整個這塊大地,也打濕了每個人心中的夢。

紅鴿在會堂排練節目,戰衛華號令等會大家都在紅旗照相館幾好人拍照留念,而後要紅鴿通知張潮和周正一起來照相,紅鴿主動提到叫著耿天放一起,極力的勸說下戰衛華同意了。

李夢柔來到照相館找耿天放,碰巧戰衛華要進照相館,想要幫忙被李夢柔婉拒。

紅鴿主張讓耿天放單獨照一張,取得戰衛華同意後,巧巧看到門外的李夢柔,說要李夢柔跟耿天放一起拍照,被耿天放果斷拒絕。氣氛瞬間變得尷尬。

事後,耿天放找到李夢柔道歉並且解釋緣由,李夢柔依舊高傲的回絕了耿天放。

此時戰衛華又來找李校長的麻煩,李校長早已臥病在床,將小舅子德昌叫到床前交代後事,要德昌帶著自己的老婆和弱智兒子大彪離開。老耿急忙前來報信,將李校長抬上三輪車躲避。【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