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26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26集

德昌帶著大彪回到城裡,還沒進門,大彪丟下行李就要去找“耿爸爸”玩兒籃球。耿兆琪見到大彪後開心得不得了,應大彪的要求,二人去學校操場玩兒籃球。李夢柔接到電話,趕忙趕去見大彪哥。就在耿兆琪和大彪玩兒籃球的時候,眼前模糊,一下子就看不見了。大彪背著耿兆琪來到醫院,張潮診斷耿兆琪眼角膜長期處於發炎的狀態,沒有能夠得到及時的治療,眼角膜已經壞死了,再次復明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張潮表示會盡全力幫助聯繫眼角膜。

紅鴿媽媽來看耿兆琪,得知耿兆琪眼睛看不見,擔心不已。二人說起近況,紅鴿媽媽說自己閨女回來了,閨女結婚、安家、生孩子,忙的也沒顧得上看望耿兆琪,還說過幾天帶著自己的小外孫來看望耿兆琪。耿兆琪一聽小外孫,就說起自己也有個小外孫,說著紅鴿在外面回來了,耿兆琪給紅鴿媽媽介紹自己認得乾閨女紅鴿,而後紅鴿怕媽媽說漏嘴,將媽媽帶出耿家,耿天放也在,紅鴿媽媽說紅鴿照顧公公,自己沒意見,但是要紅鴿放棄上大學,自己堅決不同意。

紅鴿將耿天放帶回家,讓耿兆琪猜猜誰來了,耿兆琪猜測是紅鴿的丈夫,紅鴿應聲承認。謊稱耿天放叫“天柱”,耿兆琪熱情地要與耿天放握手,並且承諾讓耿天放住在家裡,等紅鴿上了大學,再給他介紹一份工作,在耿兆琪與耿天放假裝的“天柱”交談的時候,耿天放一直不敢出聲,紅鴿再次謊稱耿天放扮演的天柱不會說話。(愛劇情原創)

紅歌建議,婕妤耿兆琪現在眼睛看不見,當初安排好的回憶錄的進程就耽擱了,紅鴿想要耿兆琪口述,紅鴿來代為抄寫。

耿兆琪將耿天放的房間鑰匙給所謂的“天柱”,耿天放和紅鴿二人來到房間,感慨萬分,耿天放拿出當年紅鴿的手帕,二人感情已久。

張潮表示目前省內外都沒有可供移植的眼角膜,還需要等待。

耿天放過去的肺炎一直沒有好利索,這么久以來一直咳嗽不止,紅鴿勸說不聽,第二天就去戰衛華安排的學校報到,學校兩個年級都缺少老師,耿天放為了多掙錢,自己一人包攬,並且為了讓父親開心,耿天放找到學校領導,讓耿兆琪去學校講座豐富生活。

耿天放來到紅鴿媽媽家說去找一下紅鴿的師範大學,說說情況看能不能有緩。這時戰衛華也來了,二人就孩子的問題爭吵不下,耿天放還是堅持不能把孩子交給戰衛華。紅鴿媽媽知道以後很是捨不得,說錢自己出,孩子不能抱走。【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7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