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14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14集

李夢柔拿著小提琴找耿天放,得知耿天放被送去縣勞教所了。

巧巧看到紅鴿留下的信,說自己要去很遠的地方走走,而後還留有一封遺書,巧巧等人看到後趕忙著急所有同學到山上去尋找紅鴿,此時的紅鴿站到一處高山的邊緣,閉著眼睛跳進了河裡,大家趕忙將紅鴿送到了雷連長家,醫生趕到給他治療。雷醫生了解到紅鴿懷有身孕,進行了思想教育,不但要注意自己的身體還有對自己肚子裡的孩子負責。(愛劇情小編原創更新)

耿兆琪妻子再次昏迷搶救後,醫生說現在的情況吃什麼藥都沒用了,情況很不樂觀。妻子醒來懇求耿兆琪給兒子寫封信,耿兆琪將自己內心對兒子的想念寫了出來。並且妻子將在邊北縣汽車站看到大彪討飯的事情說了出來。

紅鴿在雷連長家休養,雷長河連長問紅鴿為什麼這么想不開,紅鴿說自己聽到了當晚戰衛華與雷長河的談話,並且推翻了戰衛華的一切說辭。

耿兆琪買了做壽衣的布,詢問到一老鄭的人家,二人相見,認出了了老鄭就是在第五中學看門的,當初耿兆琪去學校找大彪的時候,二人有過交集,而後帶著老鄭去醫院。二人相互了解著對方的,此時紅鴿媽媽來看老鄭。

戰衛華來到醫院,診斷過後說戰衛華錯過了最佳的手術時機,腿部會留下後遺症,關鍵部位也會留下後遺症,有可能不能生孩子了。

雷長河去管教所看耿天放,並且檢討了自己之前的行為。耿兆琪給耿天放的信寄到了大隊,紅鴿和亞蘭準備去管教所將這封信帶給耿天放。接到耿兆琪的家信,雷長河向大隊請假,耿天放得到假釋回家探母。耿天放說知道了紅鴿的事,並勸說紅鴿把孩子留下,並且等自己出來,一定會好好地照顧紅鴿以後的生活。【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5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