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12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12集

張潮讓自己父親搞到一份回程的指標,與耿天放商議將這一份回城指標送給李夢柔,就此感化李夢柔,商議間張潮決定將回城指標送給耿天放,耿天放拒絕,張潮拿著回城指標討好李夢柔去了。李夢柔得知此事後拒絕接受,而後二人約定,張潮先返城後在弄一個回城指標,李萌額偶就會接受。

紅鴿生氣的回到宿舍,戰衛華緊隨其後,見到耿天放,讓耿天放幫自己去勸紅鴿並且帶話給紅鴿,讓紅鴿一會在二號糧庫等自己。耿天放照做,將紅鴿喊到院子裡,聊天一番後,紅鴿來到二號糧庫,對戰衛華態度堅硬,冷淡。

紅鴿晚上給母親寫信,再次提起讓母親去耿天放家裡,幫忙看望一下耿天放的家人,順便詢問一下情況。紅鴿母親按照信上的地址找到耿天放的舊址,敲門沒人回應,鄰居老吳聽到敲門聲,說耿兆琪妻子住院的事情,碰巧耿兆琪回家,問及耿天放,耿兆琪說自己沒有兒子。紅鴿媽媽很是不解。於是悄悄跟著耿兆琪來到醫院,看到耿兆琪拿出照片給妻子看,妻子激動的哭起來。(愛劇情小編原創更新)

戰衛華再次找到紅鴿,想要緩解二人的僵持的局面,沒想到言語不和,因為返程問題二人再次吵架。

醫院的護士看到站在病房門口的紅鴿媽媽,經詢問,得知耿兆琪媽媽是腦出血後遺症。

此時大隊有了返城名額,雷長河想要戰衛華返城,戰衛華想把名額給紅鴿,就此決定考慮考慮。

耿天放收到退款單,上面顯示寄給耿天放家裡的二百塊錢又原數退回,但錢不是耿天放寄得。取了錢耿天放將錢給了戰衛華,戰衛華表示沒有寄錢。

戰衛華把紅鴿叫到二號糧庫,想要將返程名額給紅鴿,紅鴿不接受。而後戰衛華將二百塊錢的事告訴給了紅鴿,紅鴿承認是自己寄得錢,並說通過自己母親得知,耿天放媽啊么住院了,所以才會想要寄錢。而後紅鴿勸說戰衛華將返城名額讓給耿天放,言語中處處關心耿天放,戰衛華表示同意。

二人接著去找耿天放,但耿天放拒絕接受返程名額,紅鴿很是憤憤,將耿天放家的訊息告訴給了他。【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3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