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18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18集

戰衛華找到巧巧,詢問紅鴿的近況,巧巧說第二天就是紅鴿和耿天放舉行結婚的日子,此時戰衛華的老婆來到戰衛華辦公室,看到巧巧,戰衛華趕忙介紹,戰衛華老婆冷嘲熱諷,要戰衛華去醫院看醫生。

大家來到紅鴿和耿天放的新房,幫他們布置,大家都很是開心,喜氣洋洋,並當眾向紅鴿表白。

耿兆琪帶著老鄭來到邊北縣汽車站附近的村落,找到人販子的盤踞點,將人販子打倒在地,把大彪救出來。

張潮和李夢柔在大學校園裡商議紅鴿和耿天放的結婚儀式,張潮表示自己不想去,並且堅持不懈的將罐頭帶給李夢柔,哄著李夢柔開心。

紅鴿抱著孩子回到家敲門,紅鴿媽媽不開門,還說讓紅鴿當沒自己這個媽了,就當死了。而後在紅鴿的努力勸說下,紅鴿媽媽開門以後,紅鴿說自己第二天就要結婚了,紅鴿媽媽就冷嘲熱諷。(愛劇情小編原創更新)

出了母親家,田埂生病了,紅鴿急忙抱著孩子去醫院。此事戰衛華聽了妻子的勸告來到醫院,檢查得知自己沒有生育能力。而後此事被自己妻子聽到,二人吵架。而後戰衛華在醫院看到抱著孩子的紅鴿。

轉眼就到了紅鴿和耿天放結婚的日子,大家都很開心,熱烈的慶祝二人新婚快樂。

此時的戰衛華與妻子二人離婚後,妻子表示自己懷的孩子不是戰衛華的,戰衛華當初結婚前說自己是烈士遺孤等等的家庭都是假的,並斥責戰衛華作孽在先。戰衛華帶著自己的行李回到了父親家,給父親說自己離婚了,現在已經沒有生育能力了,但是之前自己有兒子。

耿兆琪帶著大彪回城,將真實的情況告訴給了老鄭。

巧巧去找戰衛華幫耿天放安排工作,戰衛華表示要讓耿天放給自己道歉,自己才能幫他。巧巧幫忙轉達。耿天放找到戰衛華,戰衛華安排一個在澡堂工作的差事。【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9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