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21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21集

耿兆琪帶著大彪在李家附近玩兒籃球,看到李家大門開著,趕忙讓大彪進去看看,李夢柔聽到了大彪的聲音,趕忙從屋裡跑出來,激動地詢問大彪,耿兆琪這才進院子說明情況,李夢柔表示感謝,將大彪接進了家門。

戰衛華再次帶著大堆東西來到紅鴿媽媽家,打探紅鴿要離婚的事情,戰衛華表示現在想對紅鴿想對孩子好,但是出於紅鴿的怨氣,紅鴿媽媽給戰衛華出主意,要戰衛華耐著性子,慢慢的感化紅鴿。說著感動之餘戰衛華要給紅鴿媽媽下跪,紅鴿媽媽趕忙阻攔。

李夢柔和張潮帶著大彪在路上走著,一轉眼的功夫,大彪自己爬上一處煙囪,還不讓張潮跟著,煙囪上面有高壓電,情況很危險。此時耿兆琪趕到,爬上煙囪,安慰大彪並且保護大彪爬上了煙囪,李夢柔上前關心,大彪嚇得躲在了耿兆琪身後,耿兆琪向李夢柔表示自己會好好照顧大彪。

紅鴿來到耿兆琪家附近收廢品,遇到耿兆琪和大彪回家,耿兆琪在家裡搬出一堆舊報刊,還不要錢,約定要紅鴿經常來自己家,自己家經常會有很多不要的破爛。這時丟丟跑來將耿兆琪以前送給老鄭的東西還給了耿兆琪,耿兆琪感到事情不妙,急忙趕到老鄭家,看到其家門口貼著字條,已回老家字樣。耿兆琪急忙跑去汽車站追趕,由於情緒激動一下子昏倒在路上。紅鴿一路跟隨,見此情景將耿兆琪送進了醫院,大彪在後面跟著的時候不慎走丟而後被車撞倒。紅鴿返回尋找到大彪,急忙通知耿兆琪,大彪被一位好心人送進了醫院,輕微骨裂後需要住院治療。隨後紅鴿帶著耿兆琪去往醫院。耿兆琪想要回報紅鴿,紅鴿建議耿兆琪讓自己去耿家當保姆,耿兆琪連連稱好。(愛劇情原創)

紅鴿收到來自九道溝雷長河的信,表示耿天放已經回到九道溝,只是精神狀態很不好,要紅鴿經常回信關心。

紅鴿進入耿家當保姆,耿兆琪得知紅鴿是高中畢業,而此時已經恢復高考了,耿兆琪將耿天放當時的課本拿出來,要紅鴿複習準備高考。耿兆琪得知紅鴿有孩子,便要求紅鴿以後可以帶著自己的孩子來上班。

耿天放在九道溝拚命的工作,以至於昏倒,送進了醫院。

李夢柔來到耿兆琪家看望大彪,開門的是紅鴿,紅歌解釋說是耿兆琪不忍心看自己收廢品,而後得知大彪在醫院。李夢柔趕到醫院,看到大彪說話進步了很多,大彪一直誇讚耿兆琪。【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2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