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5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5集

耿天放回家見母親,母親關心之餘給了耿天放一些錢,隨即耿天放買了一瓶酒還有小菜去討好戰衛華,同時也感謝戰衛華幫自己保守秘密,幫自己父親躲過一劫的感激。而後戰衛華詢問耿天放被趕出家門的住處,耿天放說自己住在圖書館的地下室,而後戰衛華邀請耿天放住到自己家。

耿天放來到戰衛華家,碰巧戰衛華的父親回到家,聊起來說李夢柔的家裡人真能折騰,好不容易把李向功的骨灰盒安放到公募里,而後又花了五塊錢非得拿走。

拿走李向功骨灰盒的是耿兆琪,耿兆琪將骨灰盒放到自己家臥室,點蠟燭焚香。

戰衛華和耿兆琪二人在家裡閒談,戰衛華極力的撮合耿天放和李夢柔,並說不管紅鴿對耿天放怎么好,都要極力的恢復和李夢柔的關係。

而後德昌去公墓管理處,發現姐夫李向功的骨灰盒被人取走了,隨即急忙趕往家裡告訴給李夢柔,推測說是耿兆琪,而後李夢柔只身前往耿兆琪的家裡想要取走自己父親的骨灰盒,耿兆琪表示不想將李向功的骨灰盒交出來,並說自己想要和李向功的靈魂在一起,要活著贖罪,而李夢柔則說這種一心懺悔的心也許是真實的,但自己父親的靈魂未必願意和耿兆琪面對相伴。這句話嚴重打擊了耿兆琪,正當耿兆琪要回房間拿骨灰的時候,德昌急忙趕來,說大彪找不到了。

而後耿兆琪將李向功的骨灰盒打包送到李家門口的時候,看到德昌等人驅車接李夢柔媽媽回老家。而後耿兆琪躲在樹後面一直到車開走,而後之前的三個老戰友看到耿兆琪,氣憤的沒說一句話就走了。耿兆琪默默地將李向功的骨灰盒放到李家人門口,致敬,而後轉身走到門口,回頭之際,猛地觸動了心緒,隨即耿兆琪快步上前抱起骨灰盒離開。

耿天放聽了戰衛華的奉勸,向張潮借了錢給李夢柔買了新的小提琴,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尋找大彪無果的李夢柔,傷心欲絕的李夢柔拒絕了耿天放跑開了。

耿兆琪將骨灰拿回家,妻子看耿兆琪近乎走火入魔而後與耿兆琪吵架跑到李夢柔家想要贖罪,但被李夢柔拒絕門外。而後其跪在李夢柔家門口求其原諒,正被耿天放看到,勸說下二人一起回家。

戰衛華聽到廣播說上山下鄉,急忙勸說紅鴿報名,紅鴿又找到耿天放,二人一同尋找大彪。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6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