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11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11集

警察找到耿兆琪,得知妻子在邊北縣醫院得了突發性腦溢血。耿兆琪急忙趕去邊北縣醫院。而後出於當地醫療衛生條件,院長建議將病人轉移到城裡醫院去醫治,而後在中原醫院,其妻子進行了手術,手術成功但由於送醫晚了,留下了後遺症,偏癱或者半偏癱能保持清醒就不錯了。

三個月後,紅鴿去醫院找李夢柔,李夢柔問及紅鴿為什麼和戰衛華那么快確定關係,紅鴿笑說是自己要趕快騰地方。二人二人暢談,紅鴿表示自己不愛戰衛華,只是接受了戰衛華的愛,而李夢柔也感受到紅鴿比自己更愛耿天放。

夜晚戰衛華帶著紅鴿來到倉庫,說要給紅鴿看一個奇怪的東西,而後戰衛華假裝摔倒,紅鴿前來關心之際,將紅鴿撲倒在地上,當晚二人在倉庫在一起了。

半夜張潮假裝肚子疼抱著耿天放當初買的小提琴去找李夢柔拜師。而後在窗戶外聽李夢柔拉小提琴。

戰衛華和紅鴿在一起以後,紅鴿眉頭緊鎖的哭了起來,戰衛華緊張的趕忙道歉,紅鴿逞強的笑了笑,戰衛華便幸福的摟著紅鴿。

張潮回到宿舍,看到耿天放,發現耿天放也沒有睡,二人相互嘲諷一番。

第二天,紅鴿找到李夢柔,將自己的事情告訴給了李夢柔,擔心懷孕之際也默默接受了一切。

幾年過去了,青年民兵們原本以為都會在九道溝落地生根的,接到了一個振奮人心的訊息—回家。

周正因為父母背景好的關係,第一個返程,道別以後,由耿天放去車站送行。(愛劇情小編原創更新)

耿兆琪妻子的病始終都沒有好,反而越來越嚴重了,三天兩頭的搶救,耿兆琪不敢怠慢,索性住進了醫院。突發腦溢血,給妻子留下來嚴重的後遺症,身體癱瘓了,而且說話也很費力,加上耿兆琪的不滿,更是懶得和耿兆琪交流了。

周正一走,大家都心情渙散了,沒有心情幹活了。而後張潮與戰衛華發生了一些口角,紅鴿又向著張潮的意思,戰衛華很生氣。而後傍晚,戰衛華獨自一人在搬運碎石,紅鴿前去質問,於是二人就立場問題大聲爭吵起來,紅鴿提出二人分道揚鑣。戰衛華當即道歉,紅鴿不理會。【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2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