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9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9集

傍晚,紅鴿叫醒耿天放,詢問戰衛華的去處,耿天放關心李夢柔的傷勢。而後紅鴿去亞蘭家詢問戰衛華無果。紅鴿到處尋找戰衛華,遠遠地看到戰衛華在工地搬運碎石,當天因為李夢柔指標沒有完成,自己在替李夢柔完成指標。紅鴿看到戰衛華嘴角的傷痕,替戰衛華打抱不平,抬手湊近觀察的時候,戰衛華握著紅鴿的手,說只要有紅鴿的支持,理解和幫助,自己什麼事都能忍。並且向紅鴿表白自己的心跡,此時耿天放趕來,紅鴿很是開心。而後李夢柔拄著拐杖也趕來,戰衛華要耿天放去送,而後被紅鴿阻攔,紅鴿送李夢柔會醫院。耿天放和戰衛華一起完成指標。

耿天放邀戰衛華喝水歇息,而後說紅鴿與戰衛華熬夜幫李夢柔完成指標的事情聽讓自己感動的。戰衛華說紅鴿真正關心的人是耿天放,而後戰衛華詢問耿天放對紅鴿的感受,耿天放說自己挺喜歡紅鴿的,二人相互敞開心扉,吐露心跡。當戰衛華挑明他喜歡紅鴿的時候,耿天放也突然意識到自己也深深的愛上紅鴿了,但是面對戰衛華的先聲奪人,耿天放選擇忍痛割愛維護友情。

大隊開會說有一個照顧名額是去公社的衛生院學醫,學成以後回來就可以當赤腳醫生了,雷大鳴決定優先考慮體制比較弱的女學生,並提出考慮的對象李夢柔,戰衛華留了一個私心,推薦了紅鴿,而後雷大鳴來為李夢柔打抱不平,而後二人商議決定將名額給李夢柔。

戰衛華思索再三決定去醫院看望李夢柔,並希望可以心平氣和的談談,削的蘋果和買的蘋果都在李夢柔扔在地上。【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0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