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17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17集

手術結束,母子平安,雷長河問耿天放孩子是他的嗎,耿天放說從當天開始,自己就是孩子的父親。

紅鴿醒了過來,耿天放來到病床前,此時李夢柔做完手術就返城了,臨走前留了一句話,祝福紅鴿和耿天放。

李夢柔和張潮在返程的火車上,說到幫李夢柔報的醫科大學的心血管科,自己也學醫,報的眼科,一路上各種逗李夢柔開心。

人販子再次教唆大彪在邊北縣汽車站乞討,耿兆琪再次確認了大彪,此時人販子見狀不好,將偷錢包的罪名栽贓給了耿兆琪。而後耿兆琪被抓緊了聯防隊。與聯防隊的小同志聊天之際,裝病而後將小同志反鎖在的房間裡,自己偷跑出去繼續尋找大彪了。耿兆琪一路跟隨者人販子和大彪來到住所。

雷長河與耿天放聊天之際,說起紅鴿和耿天放二人都要回城,如今孩子都有了,先把婚事辦了。晚上,耿天放找到紅鴿,說自己想了想不合適,還是先回城再說,還牽扯到孩子落戶口的問題,並說給孩子取名為“耿田”。談起將孩子給亞蘭留下的事情,耿天放不同意。

而後雷長河和亞蘭送紅鴿和耿天放來到邊北縣坐車,在火車上看到了自己父親耿兆琪。(愛劇情小編原創更新)

耿天放和紅鴿來到紅鴿家門口,紅鴿想要先去看看母親的反映,抱著孩子就回到了家,母親以為紅鴿是在開玩笑,母親得知紅鴿未婚先孕的事實以後,很是生氣,並說自己和紅鴿死去的父親都沒法原諒紅鴿。而後紅鴿抱著孩子走了。

耿兆琪回到家找老鄭分享自己的收穫,說起紅鴿媽媽,而後都表示很久沒見,一同前去探望,吃了閉門羹。而後二人去喝酒,耿兆琪謊稱大彪是自己的兒子,要老鄭幫助自己去找回大彪。

耿天放和紅鴿在巧巧的幫助之下,住進了巧巧表格的一間小房子裡,暫時得到安穩。思考之下紅鴿還是決定要孩子跟自己的姓,叫“田埂”,並且向紅鴿表白。【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8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