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3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3集

耿兆琪聽在外買東西回來的妻子說到,李向功被組織抓回來了,耿兆琪說除了自己沒有人知道李向功的出去,而後妻子說親眼看到了李向功,眾人對李向功拳打腳踢,而後李向功昏了過去,正在醫院搶救呢。聽罷,耿兆琪急忙趕往醫院,路上聽到護士說,李向功已經去世,上樓看到李夢柔及其母親哥哥,其母親看到耿兆琪立馬趕著他離開,李家人痛不欲生,認為是他出賣了李向功。而後情緒激動的耿兆琪與醫生發生矛盾,爭吵間被醫生推到,頭撞到了柱子上,才冷靜下來。

李向功抓回來,戰衛華受到了祖師的表揚,耿天放得到了戰衛華的表揚,而後得到允許和戰衛華等同志一起拍照,但耿天放內心忐忑如何也高興不起來。

回到家,耿兆琪與妻子回想都有誰知道自己去九道溝的事情,妻子回憶起自己和耿天放說過,耿兆琪有些疑心,讓妻子去找耿天放回家。耿兆琪見到兒子,耿天放如實的說了自己出賣李向功的事情,耿兆琪情急之下,動手打了耿天放。父子二人爭吵之後,耿天放得知因為自己的出賣,使得自己父親的救命恩人去世。而後耿兆琪與兒子耿天放斷絕父子關係。

雷大鳴得知李向功去世的訊息,很是痛心,在家裡大聲哭起來,一直在責怪兒子雷長河。並表示要去城裡給李向功送行。

耿天放把自己鎖在房間裡,紅鴿前來探望,聽聞說是戰衛華為了耿天放召集大家集合在一起,而後大家得知李向功去世的訊息,義憤填膺,張潮質問戰衛華,是誰透露了李向功的藏身之處,戰衛華幫耿天放保守了秘密。

而後耿天放被媽媽叫回了家中,打開父親的房門,發現父親穿一身必聽的軍裝,吃了一瓶安眠藥,靜靜地躺在床上。【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4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