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15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15集

耿天放急忙趕到醫院,此時母親已經去世,耿兆琪走出病房大哭起來。而後將妻子埋在一個樹林裡,燒紙的時候,耿天放來了,耿兆琪依舊不理不睬轉身離去。耿天放追上前去而無果。在自己家門徘徊等到天黑父親回來,父親回到家在天台上看到樓下的兒子,父子二人對視。耿天放各種道歉勸說,耿兆琪忍者自己對兒子的想念,再一次強調斷絕父子關係。

李夢柔照例幫紅鴿做檢查,胎兒一切正常,有可能是個男孩。紅鴿想打掉孩子被亞蘭阻攔,而後將紅鴿帶回家吃飯喝酒,聊天的時候,紅鴿說自己不想連累耿天放,亞蘭說紅鴿不想要自己可以幫忙撫養長大,紅鴿心軟了。(愛劇情小編原創更新)

耿兆琪來給老鄭做壽衣的錢,老鄭不要,還邀下軍旗找樂。耿天放尾隨而來,將自己買的一雙鞋托人交給耿兆琪,耿兆琪不要轉送給老鄭。

耿天放下鄉對年以後再一次回到家,母親倉促的走了,父親依然不肯原諒自己,無家可歸失望後回到管教所,唯一能做的就是給紅鴿寫信。

張潮讓父親辦了省醫科大學的本科證書,還有通知書,趕到縣醫院叫給李夢柔,因為還沒到開學的時間,李夢柔決定繼續在縣醫院等一段時間。張潮決定不會城裡,陪著李夢柔一起等。

當初上山下鄉的同學就要一起返城了,送別之際,雷長河表達了自己的不捨,紅鴿挺著肚子哭泣著表示自己不回去了,因為自己九歲父親離去,母親獨自一人含辛茹苦把自己養大,自己就是母親所有的希望與寄託,自己如今突然挺著肚子回家,不知道怎么面對母親。【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6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