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13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13集

耿天放回想紅鴿說的自己家的情況,傍晚在外面想事情。戰衛華心情很是不爽,躲在二號糧庫喝悶酒,紅鴿去尋找。而後戰衛華到了連長雷長河家,緊接著耿天放也來了,亞蘭把耿天放打發走了。

而後戰衛華向雷長河訴苦,說自己覺得紅鴿根本不愛自己,愛的是耿天放,此時紅鴿走到連長家門口,聽到戰衛華說耿兆琪早就和耿天放斷絕父子關係了,而後戰衛華把紅鴿寄錢還有安慰耿天放的事情都告訴給了雷長河,而後雷長河問到耿兆琪為什麼和耿天放斷絕父子關係的時候,出於依靠與信任,戰衛華將耿天放出賣李向功而後導致李向功去世的事情都告訴給了雷長河,紅鴿也聽了個清楚。而後戰衛華決定回城。

第二天,耿天放找到連長雷長河,想要請假回城裡看望自己的母親,雷長河前一天聽聞耿天放的行為之後很是鄙視,對他很是不屑。

巧巧找到戰衛華說,說前一天紅鴿回到女生宿舍,不知道怎么腿也摔傷了,悶在被子裡哭了一晚上,並說紅鴿一大早就不見了,戰衛華到處尋找。在二號糧庫找到了紅鴿,紅鴿說戰衛華是小人是下流欺騙卑鄙的人,二人爭吵起來,紅鴿給了戰衛華一巴掌後離開。

此時的耿天放寫了一封假條,自作主張的要離開返城。(愛劇情小編原創更新)

回到宿舍,雷長河在給大家開會,批評耿天放擅自離隊的時候,紅鴿主動把責任都攬到自己身上,並說要將耿天放追回來,再一起給連長作檢討。

紅鴿追上耿天放,勸說無效,耿天放堅持離開,紅鴿哭著喊著“你們都走吧”。耿天放回來詢問得知戰衛華也要走,並將自己偷聽到的戰衛華與雷長河的談話內容告訴給了耿天放,並說自己懷孕了。

情急之下的耿天放在車站追上戰衛華,在車站用刀子捅了戰衛華,此時張潮回來,趕忙上前用自己的袋子打了戰衛華的睪丸。而後來到醫務室找到李夢柔,發現自己袋子裡的罐頭都碎了。此時戰衛華被送往醫院,由李夢柔負責主治。

而後李夢柔跟隨著張潮在車站等車,張潮說自己幫耿天放打了戰衛華,而後耿天放被送去了勞教所,戰衛華艱難的回城了。【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4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