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23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23集

耿兆琪照例來給妻子上墳,將耿天放小時候的照片擺在妻子墓碑前,讓耿天放照片陪伴妻子。

紅鴿媽媽想要幫助耿天放與耿兆琪回復父子關係,但是耿天放表示自己父親性格執拗,而且現在孤身一人,大彪、妻子、李向功都不在身邊,很是孤單。

耿兆琪照例來看妻子的時候,在樹林裡突發心臟病,

張潮找到李夢柔,想要李夢柔和自己一起去請紅鴿和耿天放吃個飯,覬覦當初二人結婚喜酒沒吃成,復婚酒怎么也得一起吃一頓的理由,被李夢柔果斷拒絕,情急之下的張潮決定和李夢柔好好談談,大家從小一起玩大,都玩兒到這個歲數了,就不要對以前的事情耿耿於懷了,而李夢柔就當年父親致死,自己家破人亡的事情告訴給了張潮。下午紅鴿和李夢柔都沒有赴約,張潮和耿天放二人在一起吃飯喝酒。

酒醒後的耿天放決定替父親正名,父親耿兆琪再次堅決的承擔起了這個罪名。

戰衛華再次找到紅鴿,想要要回孩子的撫養權,二人爭吵之下,紅鴿打了戰衛華一巴掌。隨後戰衛華找到李夢柔,拜託李夢柔幫自己在其所在的醫院找個專家再做一次檢查,檢查結果顯示是戰衛華自身的原因導致現在的不育的。戰衛華想要李夢柔修改診斷證明以幫助自己要回孩子,於是將當年耿天放出賣李向功的事情告訴給了李夢柔。(愛劇情原創)

巧巧被安排到了出版社工作,而後紅鴿找到巧巧,將耿兆琪自己寫的回憶錄想要拿去出版。而後在耿兆琪的逼問下,得知紅鴿考上了師範大學。

耿天放找到以前的澡堂子的老闆,通過老闆找到一份臨時工的工作,是去煤場推煤。【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4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