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8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8集

耿兆琪在附近一個小飯館喝酒喝得大醉,與鄰居店主聊天,談到兒子耿天放,耿兆琪大發雷霆起身要走被店主勸住,耿兆琪掏兜付錢的時候,發現沒有帶錢,一個勁兒的催促店主回自己家把自己妻子喊來付錢,說自己不會拿民眾一針一線。妻子被店主叫來,幫耿兆琪付了錢,與妻子談及自己想把二人住的房子換出去,搬到郊區去住,說起原因,說當天耿兆琪自己去郊區看李向功,李向功的墓碑差點被人偷走,自己看到這一幕心裡難受,並哭了起來。說自己想要搬到李向功墓碑附近的村里去住,已經聯繫好了看房子的人。妻子聽後表示不同意,說要真是這樣就去法院起訴耿兆琪。

戰衛華成立了青年民兵尖刀排,大家一起擔負建設水庫大壩整體工程提供碎石的工作。

亞蘭瞞著雷長河承諾公公雷大鳴,雷大鳴找到雷長河核實兩件事,張亞蘭是否懷孕,還有給李向功立碑是都大隊出錢,雷長河硬著頭皮承認了。雷大鳴很開心,一直誇讚雷長河。

青年民兵們努力的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努力奮鬥著,搬運著碎石。李夢柔放下碎石車去喝水,耿天放去幫忙完成指標,紅鴿看到這裡表示要一起幫忙,此情景被戰衛華看到,戰衛華找到休息的李夢柔,表示李夢柔的指標落後太多,會影響整個排的指標,李夢柔說自己晚上加班乾,戰衛華指給李夢柔說別人都幫忙幹了。李夢柔見狀,趕上耿田二人,大聲斥責二人目的是極力的表現自己,詆毀別人,而後張潮衝過來硬是幫李夢柔完成指標,並命令李夢柔去休息。李夢柔惱羞成怒,拿起鏟石頭的鏟子把腳使勁一砸,倒在地上,紅鴿和巧巧推著車送李夢柔去醫院,路上碰到亞蘭,亞蘭表示主動拉車。

工地發生了事故,張潮氣憤之下打了戰衛華,戰衛華表示自己催促也是為了集體,這么繁重的指標任務也都是上面分配下來的,而後命令大家只管完成自己的指標。

耿兆琪酒醒以後,有些愧疚,而後妻子表示自己想了一個晚上,想通了可以換房子,但是前提是要耿兆琪去九道溝看望耿天放並把一雙毛襪子帶去。耿兆琪聽到這裡氣不打一處來,表示堅決不會去看耿天放。而後其妻子在路上昏倒被鄰居送往醫院,

大家把李夢柔送到醫院,醫生說沒有大事,不嚴重。亞蘭吩咐衛生院照顧照顧李夢柔。

耿兆琪想了想給耿天放寫了一封信,要耿天放給妻子回封信。

紅鴿再次與李夢柔在醫院談心,談及了戰衛華和耿天放。李夢柔說覺得他與耿天放二人之間的關係變了,變得陌生了,並委婉的點明了紅鴿喜歡耿天放,但紅鴿表示自己仍然希望李夢柔和耿天放和好如初。【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9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