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6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6集

紅鴿和耿天放來到李夢柔的家門口,耿天放不敢向前躲在角落,紅鴿上前詢問大彪的情況,紅鴿表示耿天放提出的要發動全體同學幫忙一起找大彪,李夢柔心裡得到安慰,而後耿天放向李夢柔表白心跡被誤會和紅鴿。

耿兆琪到處尋找大彪的情況,翻牆進入中學體育場尋找大彪無果後與門衛一同除了中學,李夢柔遠遠看到避了過去,緊接著去找門衛詢問大彪,門衛以為李夢柔是耿兆琪女兒,李夢柔聽罷,趕忙離開。

而後耿兆琪去警察局報案,得知在此之前李夢柔已報過案了,而後耿兆琪勸說一旦有訊息或者找到大彪,通知自己而不是李夢柔。耿兆琪想替李夢柔分擔以及贖罪。

大彪依然沒有找到,耿兆琪依然拒絕耿天放回家,此時,上山下鄉的政策批了下來。

耿兆琪妻子由於害怕趁著耿兆琪不在家,將放置在自己家臥室的李向功的骨灰盒用布包起來放置在外面,此時即將要上山下鄉的耿天放回家,緊接著耿兆琪也回了家,為躲避父親,躲進了房間,耿兆琪發現了包裹中的骨灰盒,質問妻子以後得到某些感觸,而開始理解妻子。而後耿兆琪依然拒絕見兒子,耿天放推門而入跪倒在地,請求原諒無果。

雷大鳴召集眾戰友,想要替老首長在九道坎兒立個碑。而後被大隊阻撓。雷大鳴決定將李向功的碑安置到兒子雷長河的院子裡。

通過老戰友關係的疏通,耿兆琪將李向功的骨灰盒埋在一片林地之中。

上山下鄉的途中,張潮故意抹黑自己逗李夢柔開心。【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7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