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11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11集 - 曾氏夫婦獲救,賀蘭鈞蓮衣感情升華

該女子臉被毀容,告訴金玉,以前自己和她一樣傻,讓裴雲天把自己變得舉世無雙。可是裴雲天藉助她把錢撈夠了,就慢慢地把她的臉變成這樣子。金玉慌忙的想逃開,該女子伸手碰了金玉的臉,冷笑道金玉的臉原本不是這樣子的,但是也很快就會變成原來的樣子,如果想避免這一切的發生,明日來找自己。金玉回到家後,發現自己的臉居然起了紅斑,回想起女子的話,惶恐不已。

金玉求該女子救她,卻被諷刺,能治好她的臉的只有裴雲天,之所以對她的臉有保留,就是為了控制她,讓她一輩子為他所用。金玉不甘心一生都要為他所制,該女子說出自己曾為裴雲天賣命幹活,但卻被拋棄險些致死。金玉和女子達成協定,用裴雲天的名義把假藥送進宮裡,以此威脅他治好兩人的臉。金玉依計行事,裴雲天否認她的臉是自己所謂,但金魚不為所動,警告他如果不治好自己,就去告發他。

曾文遠和淨出明日問斬,曾文遠自責害了淨出,淨出安慰他如果不是金玉怎么會知道兩人的問題出在哪,又怎會知道兩人是如此相愛。曾文遠抱住淨出,發誓下輩子一定報答她。這時,和金玉交易的女子突然來到牢房看望兩人,淨出認出她就是蓮衣。蓮衣興奮的私下人皮面具,告訴兩人不用死。

賀蘭鈞說服洛陽令,帶兵包圍太醫署查抄假藥。官兵仔細搜查後,居然沒有問題,裴雲天以賀蘭鈞假扮官兵為名,打了他一百大板。蓮衣安慰賀蘭鈞馬有失蹄,裴雲天太過狡詐。兩人來到大理寺送曾文遠和淨出最後一程,淨出感謝賀蘭鈞和蓮衣所做一切。蓮衣不想文遠和蓮衣做囚車遊街時被丟雞蛋,送了他們一份神秘的禮物。正是這份禮物,讓賀蘭鈞想到了那批假藥藏在了哪裡。原來裴雲天在太醫署造了一面假牆,把假藥藏在裡面。賀蘭鈞施計讓張易之帶人查抄了假藥,裴雲天得知後決定不要坐以待斃。

午時三刻已到,蓮衣無奈只好大鬧法場,以說書的方式拖延問斬。關鍵時刻,賀蘭鈞帶著聖旨來到,救下曾氏夫婦。金玉被押到大理寺問罪,賀蘭鈞不解,才得知金玉剛剛一個人扛下了所有的罪。眾人遇到被押解的金玉,蓮衣和曾文遠卻發現了這個金玉很不對勁。金玉回到人面桃花,告訴了賀蘭鈞自己的苦惱。賀蘭鈞回想起金玉的突然長高,還有金玉脖子上的圍巾,立即想到了什麼。賀蘭鈞和蓮衣來到大牢,見到奄奄一息的金玉。賀蘭鈞告訴蓮衣,之前的金玉是裴雲天假扮的,認下所有罪後,把真正的金玉毒啞後挑斷手腳筋扔到大牢。

裴雲天約賀蘭鈞泛舟遊玩,裴雲天建議兩人偃旗息鼓。賀蘭鈞叫囂自己給裴雲天下了毒,然後和蓮衣狂笑著離去。人面桃花依舊沒有生意,賀蘭鈞嘲笑蓮衣光是站著就能拉來生意,自己娶她都可以。正在此時,曾氏夫婦帶著下人,抬著妙手回春的牌匾來到人面桃花,有了曾氏夫婦的活招牌,人面桃花生意倍增。

賀蘭鈞看著雲淨出的畫像,說到既然你已找到了快樂,那么自己也心滿意足了。蓮衣笑著拿今天的營業額來找賀蘭鈞,賀蘭鈞卻突然抱住了她。蓮衣受寵若驚,賀蘭鈞告訴他人是很自私的,只顧著滿足自己,其實回頭看也應該滿足別人的要求。蓮衣問賀蘭鈞什麼時候能娶自己,賀蘭鈞笑著看向蓮衣,請她再給自己一點時間。蓮衣和賀蘭鈞相擁而立,看著窗外花開花謝。

楚王設宴款待當今世上知名的美容師,不惜花費千金為楚王妃恢復年輕貌美。裴雲天和賀蘭鈞都在獲邀行列,最後裴雲天讓楚王的奶媽返老還童獲勝。賀蘭鈞百思不得其解,蓮衣的表妹諸葛小仙要來人面桃花住一陣子,賀蘭鈞沒有反對。

裴雲天找到江湖上有名的殺手組織琅琊閣,請閣主為自己挑選了一名最好的殺手。裴雲天請了一位身材嬌小,卻血腥殘忍的女殺手,尤其當他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時,滿意的笑了。

下一集(第 12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