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12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12集 - 真假王妃

賀蘭鈞不解裴雲天用了什麼手段,想到應該是冷凍法。賀蘭鈞特意弄來了天山冰蠶,可以吃掉人臉上的死皮,重塑人的年輕貌美。這時,一個女子來到人面桃花,賀蘭鈞以為是之前預約好的都統小姐,親自上陣伺候。真正的都統小姐來到,賀蘭鈞這才知道這個女子就是蓮衣的表妹諸葛小仙。都統小姐看到特意為自己準備的冰蠶已經用了大怒,要人面桃花賠償六百兩給自己。諸葛小仙厚著臉皮要試用費,被賀蘭鈞大罵一頓。因為最近城中出現了無頭鬼,專門吸食年輕女子的血液,所以諸葛小仙專門躲到了人面桃花。

賀蘭鈞正在敷面膜泡澡,諸葛小仙提著熱水來加熱,威脅賀蘭鈞給小費不然就一直加熱,賀蘭鈞只好拿錢打發了她。賀蘭鈞來到密室,竟然發現自己的藥都被人拿去賣掉了。賀蘭鈞對諸葛小仙這個小魔女無奈奈何,氣的暈了過去。賀蘭鈞討厭諸葛小仙,諸葛小仙偷了賀蘭鈞的人皮面具,發誓三天之內就把自己嫁出去。諸葛小仙安排了無數人和自己相親,期間變換樣貌,結果被當成妖怪抓了起來。

賀蘭鈞無法,面對貪財的諸葛小仙,賀蘭鈞想出了一個主意。用諸葛小仙嘗試自己的冷凍法,而蓮衣則親自去引無頭鬼現身。賀蘭鈞和洛陽令帶人追到了裴府,發現了無頭鬼,但卻被裴雲天以肉身菩薩的身份遮掩了過去。王妃對王爺嫌棄自己年老色衰很是傷心,楚王懲罰賀蘭鈞和洛陽令支付王妃的藥費。裴雲天以賀蘭鈞打翻了珍貴的藥材為由,不再替王妃恢復容貌,王妃欣喜,楚王卻對賀蘭鈞憎恨不已。

賀蘭鈞仔細思索後想到,裴雲天是用交換血液的方式,用年輕女子的血液換給王妃,從而通過血液循環的方式讓王妃變得年輕。楚王帶人來砸人面桃花,賀蘭鈞只好答應替王妃恢復容貌。賀蘭鈞想出一計,要楚王妃寫下和楚王認識後的點點滴滴,然後拿給諸葛小仙看。賀蘭鈞說出王妃心中根本不想返老還童,只是怕王爺不高興而已。

賀蘭鈞篤定王妃好奇王爺是愛她的人,還是愛她的臉。王妃答應配合賀蘭鈞,讓王爺明白愛的還是自己。諸葛小仙得知有錢賺後,高興的答應了。賀蘭鈞把諸葛小仙和楚王妃交換,直到楚王想要回真正的王妃為止。楚王答應把宮中的脂粉採辦權交給賀蘭鈞,張易之得知後急忙去找賀蘭鈞。

賀蘭鈞特意研製了藥來針對無頭鬼,正在熱賣中。裴雲天和張易之來到人面桃花,賀蘭鈞大讚兩人有夫妻相,張易之聞之一喜。諸葛小仙大張旗鼓的來到人面桃花賞賜,裴雲天看到後心中生疑。裴雲天施計讓諸葛小仙來到裴府,並且詐出了她根本不是楚王妃的事實。裴雲天找出隱藏在身邊的殺手,告訴她楚王妃是假的。

下一集(第 13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