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15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15集 - 王妃恢復容貌,賀蘭鈞對戰脫不花

觀察押解諸葛小仙離開,殺手追了上來,卻發現落入圈套慌忙逃走。張易之約見裴雲天,並趁機動手動腳。裴雲天赫然發現楚王押著殺手進了宮,感到大禍臨頭。裴雲天色誘張易之,拉著他去找武則天求情。武則天大怒,張易之從旁調解,武則天下旨讓他在府里等候發落。武則天招舞姬上殿,裴雲天才發現舞姬都帶著和殺手一樣的面具,才發覺上當。

賀蘭鈞,蓮衣正在王府和王妃報喜,裴雲天向皇上主動承認了一切。楚王憤怒的從皇宮回到王府,武則天沒有重則裴雲天,只是奪回了他的官和脂粉採辦權。賀蘭鈞拿出讓白髮變黑的解藥,但是卻沒有成效,楚王決定為王妃報仇。

裴雲天在街上被乞丐凌辱,被當街扒光衣服。有好心人送上衣服,裴雲天只好換上。裴雲天為生計奔波,到了別人府里看病,可是衣服一遇到陽光就焚燒一空,府里的小姐們看到他以為採花大盜,將他暴打一頓。楚王半夜帶著官兵在裴府敲鑼打鼓,裴雲天反應過來自己這么倒霉都是因為楚王。

賀蘭鈞不停的給王妃試藥,但是沒有效果。楚王和王妃一起上街,王妃被市民們嘲諷侮辱。王妃不想讓楚王因自己成為眾人的笑柄,上吊自盡被楚王救下,夫妻倆抱頭痛哭。

賀蘭鈞帶楚王去找裴雲天,裴雲天去拒絕幫王妃治病。武則天身上起疹子,宮中太醫毫無辦法。張易之自請去民間找大夫,賀蘭鈞看到他之後心生一計。武則天駕臨楚王府,裴雲天受命治好王妃。王妃迅速變回青絲,重塑美麗容顏。武則天令楚王以後保護裴雲天,並把裴雲天召回皇宮替自己診治痱子。

楚王重建了人面桃花,並將宮中的脂粉採辦權交給了賀蘭鈞。蓮衣變成白髮,想要賀蘭鈞也愛上自己,賀蘭鈞卻急忙跑開。

樓蘭的第一聖手脫不花來到裴府,要求裴雲天和自己比試,但是在煉香方面輸給了脫不花。脫不花冷笑道,大周的聖手不過如此。樓蘭使者求見武則天,想要把脫不花贈給武則天,但被武則天拒絕。使者要求大周找人和脫不花比試,裴雲天心知脫不花的厲害,弄傷了自己的手,向武則天推薦了賀蘭鈞。

下一集(第 16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