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2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第2集劇情介紹

裴雲天終於如願以償成為了賀蘭鈞的徒弟,可是,賀蘭鈞卻不肯教他醫術,還讓他乾一些府里的雜貨,並每天都防著他。裴雲天從管家的嘴裡得知賀蘭鈞每天都是躲在密室里為大家做美容,於是,就偷偷的來到了密室的面前,卻被賀蘭鈞發現了,賀蘭鈞將裴雲天打了四十大板。斐雲天並沒有放棄,晚上再度來到賀蘭鈞的密室,卻碰到管家和賀蘭鈞的妻子偷情,裴雲天利用這個把柄威脅賀蘭鈞的妻子雪兒幫助自己偷學賀蘭鈞的醫術,雪兒將裴雲天帶到了一個隔層面前,從這個隔層,裴雲天學到了賀蘭鈞很多的絕招。當朝權貴沈大人來找賀蘭鈞說自己的千金將與吳大人家的公子相親,可是她卻有大齙牙的缺陷,而吳大人同時也來找賀蘭鈞幫助自己的瘸腿的兒子治癒缺點,賀蘭鈞向他們保證一定會讓此次的相親成功的。賀蘭鈞利用自己的聰明讓他們相親成功了,卻沒讓他們發現彼此的缺點,等成親的那一天,雙方看到對方的樣子,都火冒三丈,很痛恨賀蘭鈞。這時候,皇帝傳召賀蘭鈞,吳大人和沈大人看著喝醉的賀蘭鈞,同時說出賀蘭鈞不在的話。裴雲天趁虛而入,為武則天治好了病,並說了一堆賀蘭鈞的壞話,武則天聽後很生氣,將賀蘭鈞貶為了庶民。賀蘭鈞的妻子雪兒聽到賀蘭鈞被貶的訊息之後,毅然決然的帶著自己的兒子和管家離開了他。

裴雲天接收了賀蘭鈞的一切,原來裴雲天這么對待賀蘭鈞是因為之前裴雲天的母親快要死的時候,有一個願望就是想要漂漂亮亮的離開人世,於是,裴雲天就帶著自己的母親,來到賀蘭鈞的門前請他幫助自己,可是,賀蘭鈞不但沒有幫助自己還羞辱了自己一番,所以,一直將賀蘭鈞當做自己的仇人。賀蘭鈞身無分文的流落在街上,以往的朋友看見他落難了,都離他遠遠的,甚至淪落到被乞丐欺負的地步,幸虧被蘇蓮衣收留。賀蘭鈞沒有辦法只好跟著蘇蓮衣來到青樓工作,傲嬌的賀蘭鈞卻提出了很多的條件。賀蘭鈞首次打扮人面桃花里的姑娘卻以失敗告終,淪為青樓的跑堂的。

下一集(第 3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