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17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17集 - 阿九動情,賀蘭鈞第二輪比賽慘敗

阿九正在洗衣服,蓮衣質問她是否喜歡賀蘭鈞。阿九囂張道如果是賀蘭鈞說不喜歡自己,那么自己一定會離開。蓮衣逼阿九離開,阿九答應留下信之後離開,可是趕回來的賀蘭鈞看過信之後卻急忙追了出去。阿九留下信說要去找家人,賀蘭鈞看出了不對。阿九詢問賀蘭鈞心裡的人是蓮衣還是她,賀蘭鈞只回答自己現在不想這些問題。

賀蘭鈞帶著阿九回到人面桃花後,蓮衣大吵大鬧。賀蘭鈞堅持要留下阿九,蓮衣去找昔日的姐妹為自己出氣。蓮衣意外發現阿九身懷武功,害怕她對付賀蘭鈞,決定拖延她。阿九想在賀蘭鈞面前揭穿阿九,卻被阿九施計逃開。

原來阿九就是裴雲天的殺手,裴雲天提醒她抓緊時間查出賀蘭鈞用什麼方法,與脫不花比賽。蓮衣接二連三的揭穿阿九失敗,賀蘭鈞警告蓮衣再這么咄咄逼人就離開自己。蓮衣傷心欲絕,提醒賀蘭鈞阿九不是好人後離去。

賀蘭鈞見阿九因擔心自己比賽而親身試藥,決定將自己的秘密武器展現給阿九。賀蘭鈞用明珠做項鍊,以明珠之輝襯托臉的白皙。阿九得知這明珠項鍊本是送給自己的,對賀蘭鈞刮目相看。阿九遺憾沒有在生辰時喝到娘親送自己的女兒紅,賀蘭鈞記住了這句話。阿九正準備去向裴雲天報告,可是卻被賀蘭鈞意外的驚喜感動。女兒紅,是女子生來沐浴後的酒封於地下。賀蘭鈞為阿九準備了酒浴,兩人和酒廠工人一起跳竹竿舞。阿九感嘆從沒有人對自己這么好,第一次質疑自己是否應該完成主人的任務。

賀蘭鈞帶阿九到花海,布下金色的花海,美麗的景色讓阿九開心了很久。兩人坐在花海中,賀蘭鈞對阿九吐露心中苦惱,阿九芳心初動。賀蘭鈞在阿九的房間裡放了螢火蟲,阿九打開門後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賀蘭鈞告訴她自己只是情不自禁的想要她開心。阿九流淚道越是美好的東西越是容易失去,如果回不到那一刻該有多痛苦。賀蘭鈞卻表示過程比結果重要,起碼此時此刻阿九是開心的,阿九抱住了賀蘭鈞。

阿九告訴裴雲天自己不幹了,甘願回到琅琊閣受懲罰。阿九被打入蛇窟,受蛇噬咬之苦,但仍固執己見。琅琊閣主使出殺手鐧,阿九昔日的戀人掉下懸崖被閣主所救,冰封在館中。阿九意外得知昔日戀人可以得救,只好答應了賀蘭鈞的要求。

賀蘭鈞的計畫被人提前告知脫不花,脫不花以一件明珠衣燦爛光輝,戰勝賀蘭鈞,武則天大怒後離開。蓮衣回到人面桃花想找到阿九的破綻,卻發現了一隻信鴿。

下一集(第 18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