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29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29集 - 蓮衣歸來卻被迷魂

蓮衣死後,賀蘭鈞一蹶不振,終日以酒消愁。人面桃花不得不暫時閉館,裴雲天不放心派人來照顧賀蘭鈞。裴雲天看不下去賀蘭鈞醉生夢死的樣子,一盆水澆醒了他。裴雲天告訴他,他一直是自己的目標,只有他活著才能看著自己成為天下第一名醫。裴雲天要他接受蘇蓮衣已死的事實,活著不好好珍惜待人歸去才知道可貴。賀蘭鈞將蓮衣的死怪罪在自己身上,不肯原諒自己。

天師袁客師不日來到長安,武則天不勝欣喜。原來袁客師的父親袁天罡神機妙算,子啊武則天還是嬰兒是就推算出了她的命格當為天下主,武則天因此對袁家崇敬不已。武則天打算封袁客師為國師,準備了試驗他的方式。

賀蘭鈞因沒有付酒錢被人當街毆打,卻見到一名和蓮衣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子。賀蘭鈞狂喜的撲了過去,卻被女子的僕人推開,女子笑道與賀蘭鈞從未謀面。袁客師因算命在京城名聲大噪,眾人慕名而來。袁客師心愛的女子林諾回家,袁客師緊張的丟下眾人急忙去迎接。原來賀蘭鈞在街上遇到的女子就是林諾,賀蘭鈞趕到袁府要帶蓮衣離開。裴雲天阻止了他發瘋,袁客師表示林諾是自己的未婚妻,不是蘇蓮衣,並將賀蘭鈞等趕出了袁府。

林諾表示對賀蘭鈞有種很熟悉的感覺,他和自己夢裡那個人很像。袁客師拿了藥給她,林諾不想再吃藥,也不想再被袁客師看守。袁客師感到林諾的不滿,吻她卻遭到拒絕。袁客師上朝,武則天試探他請他求雨,袁客師顯示神通震驚朝堂。袁客師當朝表示,夜觀天象李氏氣數已盡太子不應是李顯,說罷離去。賀蘭鈞和裴雲天察覺出不對,自從袁客師來了後出現很多匪夷所思的事,兩人決定查探到底。

賀蘭鈞和裴雲天來到袁府找蓮衣,林諾展示了一手書法證明了自己並不是不認字的蓮衣。賀蘭鈞不相信蓮衣不再記得自己,拉著她要她想起自己。袁客師的僕人將賀蘭鈞打倒在地,正欲打斷他的手時,林諾突然開口,他是大夫手很重要。袁客師眼見林諾不對勁,立即催眠了她將她帶走。林諾表示對賀蘭鈞很熟悉,袁客師加大了藥量給林諾。

一個神秘女子找到賀蘭鈞和裴雲天,告訴他們自己才是真正的林諾。真林諾的臉被燒傷,她告訴兩人袁客師是高級的迷魂師可是控制人的思想,作為回報要求兩人幫自己恢復容貌。迷魂術要因勢利導,尋找人內心的欲望。賀蘭鈞詢問如果欲望不夠怎樣強制迷魂,真林諾表示可以通過藥物。

廬陵王李顯來到袁府,質問袁客師為何阻擋自己成為太子。

下一集(第 30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