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24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24集 - 太平敞開心扉接受武攸暨

裴雲天答應了敏慧縣主的易容請求,但是要她教訓賀蘭鈞,敏慧同意了。

訓兒醒來,尋找關心自己的武攸暨,春桃馬上說訓兒是薛家的孩子,不能認賊作父。太平耐不住訓兒的苦苦哀求,決定放了武攸暨。武攸暨在牢中突然被太平公主帶走,武攸暨卻發現了面前的人不是太平。敏慧露出真容問他為什麼不拆穿自己,武攸暨表示自己只是想多做一會夢。武攸暨告訴敏慧,這樁婚事是自己求來的,而自己多年前就已愛慕太平,經常偷偷的畫她的畫像,但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嫁給薛紹。太平公主尾隨而上,將武攸暨帶走。

太平毒打敏慧,要她說出是誰在背後幫她,敏慧開口是賀蘭鈞,太平大怒將賀蘭鈞關了起來。裴雲天出現,原來是他通風報信讓太平抓了敏慧。

賀蘭鈞、蓮衣、武攸暨和敏慧被關在一起,賀蘭鈞指責敏慧是豬腦子。賀蘭鈞放出信鴿求見武則天,武則天帶人包圍公主府,春桃劫持太平。武則天要春桃報仇衝著自己來,春桃卻笑道殺了太平,武則天會心痛,武攸暨會被問責,那么薛家的仇就報了。

武攸暨把刀給春桃,然後對準自己。武攸暨看著太平,自己雖然沒有親手殺死薛紹,但自己的存在卻讓武則天堅定了殺了薛紹的心。武攸暨自嘲不該妄想打破愛情的宿命,將她和薛紹分開,請太平原諒武則天。武攸暨將刀插進自己的心臟,太平抱著武攸暨痛哭,求他不要像薛紹那樣離開自己、

武則天帶著賀蘭鈞見春桃,表示薛紹拼了信命也要保全太平,而春桃的愚蠢卻險些害死太平。春桃不敢置信,大喊著不可能,武則天告訴她是薛紹知道自己不可能給太平幸福,臨死前將太平託付給武攸暨。賀蘭鈞看著春桃,武攸暨對太平真心的好,所有人都看得到,只有春桃滿懷仇恨看不到,她差一點就毀掉了薛紹最愛的人。春桃跌坐在地上,不敢相信自己毀了薛紹生前最後的希望。

武攸暨請旨常駐冀州,敏慧趕來阻止,武攸暨祝福她有一樁幸福的婚姻。武攸暨看向太平然後離開,賀蘭鈞欺騙春桃和武攸暨日久生情才會想害太平,太平聽後立即要人備馬,策馬去追武攸暨,發誓一定要把武攸暨追回來。蓮衣指責他居然說謊,賀蘭鈞笑著說薛紹應該會感謝自己的。

武則天召見賀蘭鈞,裴雲天二人,要他們為張夫人診治,治好的冊封為太醫令,治不好的不準在洛陽行醫。原來張夫人腿上長了碗口大的瘡,張大人心急不已,賀蘭鈞和裴雲天槓上醫術,各出奇招。賀蘭鈞將一些噁心的東西入藥,張夫人狂嘔不已。

下一集(第 25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