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30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30集 - 賀蘭鈞竟是穿越時空愛上蓮衣

袁客師指出李顯對武則天的懼怕和憎恨,武則天為了登機不斷的殺害李氏子孫。袁客師成功的將李顯的憤怒激發,而後將他催眠。賀蘭鈞和裴雲天上朝遇到袁客師和蓮衣,袁客師告訴他太晚了,今日午時一切都會塵埃落定。賀蘭鈞聽到宮內的鐘聲,心生一計。蓮衣隨著袁客師落座,擔心這樣的場合自己出席是否不當,袁客師表示會請武則天為兩人賜婚。

李顯上朝,正與武則天敘舊,午時鐘聲突然響起。袁客師心中一驚,李顯突然狂性大發,一刀刺向張易之,當朝準備弒母。侍衛將李顯拿下,賀蘭鈞為他診脈察覺不對。袁客師立即說利賢承受不起天恩才遭天譴,賀蘭鈞告訴武則天利賢只是中了袁客師的迷魂而已。賀蘭鈞一一解釋了袁客師求雨和讓人起死回生的騙術,並揭穿了袁客師意在謀害女皇。賀蘭鈞提醒武則天,袁客師種下迷魂,以鐘聲為餌激發人的迷魂。但是賀蘭鈞卻讓人提前敲響了鐘聲,打亂了袁客師的計畫。

袁客師見陰謀敗露,挾持蓮衣。賀蘭鈞求武則天給自己機會處理此事,袁客師冷笑自己不會和賀蘭鈞做交易的。林諾突然來到朝堂,袁客師不敢置信的看著在大火中喪生的林諾死而復生,緊緊抱住了她。蓮衣趁機逃脫,賀蘭鈞吻上她的額頭,蓮衣想起過往與賀蘭鈞緊緊相擁。林諾突然將刀刺進袁客師的身體,告訴了他一個秘密,那場大火是她放的,為的是要毀掉害人的迷魂術。

林諾想用自己的死喚醒他,可沒想到袁客師卻找了一個替身。林諾隨袁客師殉情,武則天大怒,當場問責武三思。武三思眼看不妙,主動請辭,朝臣紛紛上前求情。武則天將旨冊封李顯為太子,並要武三思起誓一生效忠李顯。

一切塵埃落定,裴雲天不解。賀蘭鈞解釋道武三思密謀害武則天,張易之只是從犯。而喬舒羽看到武三思書房內和袁客師的通信,自然被滅口,整件事唯一的漏洞就是袁客師在來洛陽的路上救了蘇蓮衣。蓮衣看到賀蘭鈞和裴雲天居然坐在一起聊天,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賀蘭鈞,蓮衣準備大婚,兩人上街採購婚禮用品。一個神秘的男人一直跟蹤賀蘭鈞,賀蘭鈞發覺後追了上去,該男子告訴他自己是他的同伴,並拿出一把手槍打中賀蘭鈞。時間突然停止,兩人竟變成現代妝容。該男子告訴他,賀蘭鈞只是個身份,留在這裡是為了考察唐代。為了讓賀蘭鈞更好的適應賀蘭鈞這個身份,所以才抹去了他的記憶,現在時空交接,該男子準備帶賀蘭鈞回現代。

賀蘭鈞拒絕,蓮衣和自己就要成婚了,這裡就是自己的家。賀蘭鈞找到蓮衣,男子一槍打中了蓮衣。時空管理局不允許賀蘭鈞對唐人產生感情,男子表示如果賀蘭鈞不肯和自己離開,下次再見就是拘捕令到達的時候。

蓮衣醒來,見賀蘭鈞抱著自己感到詫異。賀蘭鈞告訴蓮衣,自己會和她在一起一輩子,賀蘭鈞開心的抱著蓮衣轉圈,兩人獲得眾人的祝福。

(大結局)

下一集(第 30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