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14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14集 - 王爺詐死辨認真假王妃

殺手在水上看到了血跡,認為兩人已死轉身離去。王爺卻在睡夢中夢見了和王妃的過去,自己從別人手中搶走了王妃,兩人在荷花池中定情,王妃隨自己上陣殺敵為自己擋下一刀,為自己喝下武則天的毒酒,二十年的相濡以沫。王爺從夢中驚醒,拉住諸葛小仙的手,諸葛小仙卻不耐煩聽他說這些轉身睡去。

王爺起身穿上衣服不自覺的走到了草屋,王爺告訴她,自己想要求賀蘭鈞把諸葛小仙變回原來的樣子,可是老天爺在懲罰他的貪心。王爺說經歷了這一場變故,自己才發現愛的是原來的王妃,愛她那種親人的感覺,但是現在的諸葛小仙沒有那種感覺。王爺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和一個陌生人說這些,只是詢問她是否會唱越人歌,那是王妃年輕時最喜歡的歌。王妃為王爺斟茶,王爺看著她好像找到了似曾相識的感覺。

諸葛小仙發現王爺最近總是往草屋跑,要裴雲天馬上想辦法。裴雲天想出一條毒計,殺了王爺,一切都是諸葛小仙的了。諸葛小仙不想害人,卻害怕失去現在的一切,只好苟同了裴雲天的主意。裴雲天給了諸葛小仙毒藥,十日之內就能毒死王爺。王爺懷疑草屋中的是真正的王妃,但又不敢相信王妃會變成這個樣子。諸葛小仙在燕窩中下毒,哄王爺喝下。

王妃在街上買茶,卻聽說王爺已死。王府正在辦喪事,諸葛小仙偷笑,王妃來拜祭王爺。王妃用王府的印鑑為要挾,要她把自己和王爺葬在同一副棺木中。王妃看著王爺的屍體,感謝他在最後的日子讓自己聽到了他的心聲,這輩子兩個人能一同渡過二十年,下輩子她還要做王爺的妻子。王妃準備自盡,棺木中的王爺卻突然醒來,告訴王妃自己才發現心中所愛,無論王妃變成什麼樣自己都愛她。諸葛小仙被復活的王爺嚇得大叫起來,王爺笑道幸虧賀蘭鈞。原來當日賀蘭鈞和蓮衣跳到鱷魚池,賀蘭鈞用藥毒死鱷魚,蓮衣用胭脂製造了血流成河的假象。而自己身上的毒,被賀蘭鈞發現,從而得知了諸葛小仙的詭計。

諸葛小仙逃出來去找裴雲天,其實這個諸葛小仙是蓮衣假扮的,裴雲天沒有上當,把蓮衣趕出了府外。性格耿直的楚王,直接上了裴府抓了裴雲天,嚴刑招打。裴雲天假裝手受傷,當著楚王的面塗藥在紙上偷偷抹上了藥。楚王把諸葛小仙和裴雲天帶到大理寺,諸葛小仙經過裴雲天的授意把罪責攬到了自己身上,而裴雲天的畫押而變成了一張白紙。楚王和賀蘭鈞落敗而歸,裴雲天挑釁賀蘭鈞,狂笑著離去。

下一集(第 15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