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23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23集 - 武攸暨含冤下獄

太平公主冷冷的表示,如果裴雲天無法替自己取勝,就把他的頭摘下來當肥料。敏慧縣主意外看到太平的婢女春桃是薛家的人,被太平公主警告。蓮衣不解公主和縣主在說什麼,賀蘭鈞解釋道公主在七年前下嫁薛紹,兩人非常恩愛,薛紹榮寵異常。可惜一年前薛紹被舉報和琅琊網謀反,被處以極刑後抄家。賀蘭鈞告訴蓮衣,謀反的是薛紹的大哥,不是薛紹。蓮衣同情薛紹的遭遇,但也不滿太平折磨武攸暨。賀蘭鈞搖搖頭,只怕太平公主一輩子都忘不掉這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裴雲天取巧幫助太平公主獲勝,獲得賞賜。敏慧縣主送上一半破鏡重圓的銅鏡,觸動了太平,縣主示愛武攸暨勸他放棄太平。裴雲天獻上自製的青絲酒,太平和薛紹的兒子訓兒喝了後暈倒在地,眾人大叫有毒。賀蘭鈞查出酒里的毒,太平大怒要殺了裴雲天。賀蘭鈞阻止此案有蹊蹺,蓮衣不解的看著他。太平表示會啟奏武則天,而賀蘭鈞要住在公主府幫訓兒調理身體。

賀蘭鈞探望裴雲天,裴雲天自責他謀害自己。賀蘭鈞說道太平明日將押送他到大理寺,裴雲天急忙求賀蘭鈞看在往日情分上救自己。武攸暨探望訓兒,卻被太平趕走。蓮衣意外看到縣主對武攸嗣的感情,武則天強迫太平下嫁武攸暨,而縣主鍾情武攸暨已久,心疼不已。縣主告訴武攸暨,他抄家薛氏,太平當面反駁武則天的賜婚,並且羞辱武氏一族。武則天警告太平,訓兒本應和薛氏一起上斷頭台,太平為了兒子不得不嫁給武攸暨。縣主撲到武攸暨懷中大哭,如果太平對他好自己可以默默祝福,可是太平太過惡毒。

蓮衣將打聽到的告知賀蘭鈞,這一年來太平不斷的羞辱武攸暨,蓮衣隨即懷疑訓兒中毒是武攸暨的手筆。賀蘭鈞試探武攸暨,被抓起來。太平趕來解救,賀蘭鈞說出在武攸暨

房中發現一種化瘀藥其中就有青絲酒中的毒,太平盤查後大怒,指責訓兒是替自己喝下酒,武攸暨真正想害的自己。武攸暨含淚道自己恨透了太平,面對太平的言之鑿鑿只好承認。賀蘭鈞感到奇怪,正想發言被婢女春桃阻止。

敏慧縣主找到太平,指責她把駙馬的心踩在地上。縣主哭訴武攸暨已經心灰意冷,不想再為自己辯解。縣主對質太平,將武攸暨的秘密說出,武攸暨經常為太平試毒,凡事親力親為就是怕他人傷害太平。敏慧找賀蘭鈞算賬,並要裴雲天把自己易容成太平。

下一集(第 24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