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26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26集 - 王若梅犧牲自己成全蘭兒

賀蘭鈞驚覺不對,馬上返回鐵門鎮。蘭兒找到裴雲天,把張家人威脅自己的事告訴他,蘭兒告訴他,自己真的很喜歡他,會對他很好的。裴雲天表露對蘭兒的愛意,但是為了當上宰相的乘龍快婿,狠心拒絕了蘭兒。

張夫人突然病倒,裴雲天診斷為心情鬱結,並為其醫治但苦無效果。賀蘭鈞帶著蓮衣突然出現,要王若梅拿出解藥。眾人不解,蓮衣將畫展開,賀蘭鈞告訴張柬之,這幅觀音圖上有劇毒,而這幅畫就是王若梅送給良嬸的。良嬸死後,這幅畫又被送給了張夫人,張夫人現在的症狀和良嬸死前一模一樣。張夫人身邊的侍女見瞞不過跪下說出實情,當年張柬之的侍妾阿寧有了身孕,張夫人隨即也假裝有孕。趁著張柬之入宮,本來無法生育的張夫人殺了阿寧,把阿寧的女兒自己養,後來日夜夢見阿寧來索命才把孩子丟走。張柬之怒不可遏,張夫人偽造證據製造阿寧被劫的假象竟然欺騙了他那么多年。

裴雲天說到,那么王若梅是張柬之和阿寧的孩子,賀蘭鈞打斷事情遠遠沒有那么簡單。蓮衣告訴大家,蘭兒才是張柬之的女兒。數月前,王若梅失手用滾油燙傷了蘭兒胸前的胎記,奪走了金鎖。王若梅冷笑著表示,若非為了報仇誰又願意那么殘忍呢。王若梅的父母收養了蘭兒,但卻因她被殺人滅口。

張柬之尋求解藥,王若梅告訴他這個世界上沒有解藥,張夫人大喊一聲惡鬼來了後死去。王若梅大笑死的太好了,隨後吐血身亡。蘭兒哭著抱起王若梅,王若梅掙扎著說裴雲天配不上蘭兒,所以不行。王若梅把金鎖還給了蘭兒,自始至終自己都是在利用她。

張柬之心灰意冷辭官帶著蘭兒回鄉,蘭兒希望和裴雲天在一起。裴雲天笑著說自己配不上蘭兒,但總有一天會的,要蘭兒等待自己。賀蘭鈞諷刺道裴雲天聰明狡詐,卻喜歡上了傻傻的蘭兒,世間果然一物降一物。鐵門鎮尼姑庵的尼姑趕來,遇到賀蘭鈞和蓮衣,告訴他們王若梅才是真正的宰相千金。賀蘭鈞大悟原來王若梅是為了養父母和親生母親報仇,滾油的事只是幌子,她為了讓賀蘭鈞相信蘭兒才是真正的千金,為了給蘭兒找到一個終身的歸宿才營造了滾油的事。尼姑嘴裡念著罪過,賀蘭鈞卻認為王若梅是求仁得仁。

武三思找來賀蘭鈞和裴雲天,請求他們幫主自己的愛妾恢復美貌。武三思的愛妾近日來面黃肌瘦不得病因,武三思以黃金千兩為賞賜,否則如若讓自己失望,就算是武則天也救不了賀蘭鈞的命。蓮衣不解賀蘭鈞為什麼害怕武三思,裴雲天看著賀蘭鈞勸他管教好女人,小心禍從口出。賀蘭鈞告訴她,武則天很可能冊封武三思為太子,要她不要害死自己。

裴雲天需要大量麝香,武三思得意洋洋的帶著裴雲天和賀蘭鈞去看,武則天賞賜給自己的金麝鳥。遮籠子的紅布被掀起,籠子裡卻空無一物。

下一集(第 27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