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21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21集 - 東方秀換臉成美人,反遭姐姐頂替失去愛人

賀蘭鈞架不住蓮衣的軟磨硬泡,為阿秀精心準備了藥物。阿秀心中焦急,不知道敏之是否還能等待自己。蓮衣提起可以易容,被賀蘭鈞拒絕,阿秀失魂落魄的離開人面桃花。

裴雲天找到阿秀,表示自己可以幫助她變美。裴雲天要阿秀自己選擇人皮面具,阿秀被那些臉嚇到。裴雲天諷刺阿秀不肯為敏之換臉,阿秀急忙答應。拆下了紗布,阿秀變得傾國傾城,她不敢相信的摸著自己的臉,興沖沖的回去找敏之。裴雲天卻以調養為由將阿秀留在府上一段時間,並給了東方青藥水,喝下就會有和阿秀一樣的嗓子。阿秀走在街上受到眾人讚美,敏之的眼睛已然好了,她決定回去找他。

阿秀回到家,敏之卻推開她。東方青跑進來,敏之拉過她表示她才是東方秀。東方青表示無論阿秀耍什麼手段都不會讓出敏之的,這時,東方父母站出來說到阿秀迷了心腸把她拖了下去。東方青毀了自己的臉,敏之相信了她,並帶她離開了東方家。

東方青看著柴房裡的阿秀,告訴她,自己早就愛上了敏之,遠遠早於阿秀。東方青諷刺阿秀是大騙子,改變了容顏。阿秀求她放了自己,東方青卻說自己和敏之三日之後成親。東方青憎恨阿秀得到了敏之的愛,派人把阿秀送到了青樓。

賀蘭鈞察覺不對,偷偷跟著蓮衣,兩人無心救下了被送往青樓的阿秀。阿秀被裝到麻袋裡半夜運往青樓,現在被帶到人面桃花。阿秀哭訴自己的悲慘遭遇,賀蘭鈞發現阿秀的人皮面具下一片可疑的紅腫。賀蘭鈞怒不可遏,帶著阿秀和蓮衣去找裴雲天算賬。賀蘭鈞指責裴雲天拿阿秀的臉做實驗,人皮面具和皮膚之間永遠有間隙,阿秀的臉最後會生蟲爛掉。

阿秀告訴蓮衣和賀蘭鈞,自己做最苦最累的活,只是想讓別人喜歡自己,她不要變回以前的樣子,世人都是看她的臉,就算死也要漂亮的死去。賀蘭鈞嘆息,只能看阿秀自己的造化了。

阿秀去找了敏之秘密練劍的地方,將事情全盤托出,敏之相信她。東方青趕來,指責阿秀找人跟蹤偷窺她們,自己才是東方秀。敏之表示,就算是因為愛情也不該橫加掠奪,東方青趕走了阿秀。

東方青找到裴雲天,要他除掉後患。裴雲天問阿秀後悔嗎,阿秀悲傷自己以為換了張臉就可以得到真愛,沒想到失去的卻是敏之。阿秀失去敏之,任何事情都不在有意義。阿秀將裴雲天的刀橫在脖子上,嘴中念道娘,我來陪你了。裴雲天想到自己的娘親,反而下不了手,自己只圖名利不想害人命,趕走了阿秀。

禁衛軍始終抓不到刺客,武則天大怒。武則天想到自己的侄子武敏之,可憐他沒爹沒娘,心中疼惜想幫他娶親。敏之正好來皇宮請安,武則天拉起他說道叫姨母即可。敏之請旨想去想娶東方秀,武則天嫌棄東方家是商家門第太低,不耐敏之的百般求情同意。

東方青大怒,裴雲天不尊重自己提前解決了阿秀。裴雲天要她記住,武敏之幫自己加官進爵的事。裴雲天答應讓東方青變得貌美,武敏之同意了裴雲天的要求。武敏之眼看要成親,決心告訴東方青自己的秘密。

下一集(第 22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