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16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16集 - 阿九魅惑賀蘭鈞,蓮衣遭遇危機

賀蘭鈞進宮稟明楚王妃一案,卻被壓入天牢。武則天御駕天牢,樓蘭來了一個美容聖手,可是裴雲天手受傷。武則天以這場比試來定賀蘭鈞的生死,如果獲勝可免死罪。賀蘭鈞制出香露,蓮衣卻實話實話比起胡人的香料太過普通。

第二天,樓蘭自喻天下第一的美容聖手脫不花,拿出自己的秘制香水蝴蝶引,而賀蘭鈞的香水非常普通,高下立見。賀蘭鈞表示在大殿上感受不出,但是在御花園裡可以。武則天擺駕御花園,脫不花引來了蝴蝶和一群蜜蜂,而賀蘭鈞的香水則有驅蟲的功效。樓蘭使者沒有想到賀蘭鈞出奇招,只好在此局認輸。

蓮衣認為驕兵必敗,決定好好訓練賀蘭鈞。張易之告訴裴雲天,賀蘭鈞獲勝的訊息,裴雲天大怒絕不給賀蘭鈞翻身的機會。賀蘭鈞被蓮衣推入水中練習游泳,卻遇到一個花船,一群舞姬在船上起舞,為首的女子美麗動人,賀蘭鈞看的痴了。女子阿九突然落水,賀蘭鈞大喜英雄救美的機會來了,救下了阿九,阿九卻憤怒的罵他害死了自己。

蓮衣帶賀蘭鈞來看錶演,兩人赫然發現台上的女子就是阿九。阿九路過台下,在賀蘭鈞的手裡偷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救我”。賀蘭鈞心思一轉,拉著蓮衣也上去跳舞,趁機吹了一口藥粉。

第二天,阿九發現自己的臉上起了紅斑,戲班特意請來賀蘭鈞為其診治。賀蘭鈞承認毒是自己下的,並為阿九解了毒。賀蘭鈞不解阿九為何求救,阿九脫下衣服給賀蘭鈞看自己的傷疤。自己本是個好人家的女孩,但卻誤中人販子的陷阱,這些年受盡了屈辱。不就被賣入了戲班子,卻被戲班班主凌辱。阿九的賣身契在戲班手上,那次跳船是為了逃跑,但被賀蘭鈞所救。賀蘭鈞對阿九感到抱歉不已,阿九絕望打算自盡,被賀蘭鈞攔下,賀蘭鈞答應幫阿九想辦法。

城中劉首富的小姐想要學戲班的舞蹈,賀蘭鈞心生一計。賀蘭鈞將劉小姐和阿九易容,阿九被偷偷帶到人面桃花。劉老爺發現自己的女兒不見了,賀蘭鈞帶著劉老爺和官差去抓,把戲班班主抓緊大牢。

深夜賀蘭鈞獨自在為樓蘭的比試煩惱,卻見阿九翩翩起舞而來,在賀蘭鈞的臉上印下一吻。阿九教賀蘭鈞跳舞,兩人在院中起舞。

鬱悶的蓮衣不滿阿九的到來,賀蘭鈞卻不想趕走阿九。阿九主動承擔起人面桃花的雜活,日日幫賀蘭鈞洗衣服。賀蘭鈞每晚都去亂藏崗拿死人實驗藥物,一日撞鬼救下被人毆打的女人。卻見此人是阿九,阿九想幫賀蘭鈞分憂。賀蘭鈞感謝她一片好心,告訴她自己研製的新藥威力太大,只好來這裡拿死人做實驗。阿九的腿被打傷,賀蘭鈞背起她回到家中,阿九說到如果兩人能一直這樣走下去多好。

賀蘭鈞苦惱新藥可能帶來的副作用,但是這是最後贏脫不花的方法。蓮衣主動想幫賀蘭鈞做實驗,可沒想到阿九為了他已經把藥都服下,腹痛如絞暈倒在賀蘭鈞懷裡。賀蘭鈞對阿九關懷備至,阿九告訴他不想他輸,不想看到他煩惱的樣子。蓮衣在一旁看著兩人親密的模樣,發現阿九居然存在這樣的心思。

下一集(第 17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