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20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20集 - 東方秀醜為天人,武敏之情陷醜女

武則天慘遭刺客,將藥粉灑向刺客,刺殺未果後,武則天下令封鎖洛陽城,生死不論。蓮衣和賀蘭鈞吵架獨自走夜路,被人販子綁架。蓮衣和一群女孩被綁到一起,一個叫東方秀的女孩長著豬鼻子,將人販子醜吐。人販子被嚇跑,東方秀救了蓮衣。蓮衣對她的鼻子感到好奇,又覺得不禮貌。蓮衣決定將她帶到人面桃花,兩人在路上碰到出來找蓮衣的賀蘭鈞。三人被官差當做刺客,東方秀挺身而出非禮官差,官差被嚇走。蓮衣逼賀蘭鈞為東方秀整容,賀蘭鈞卻說看到她就想吐,兩人爭執之中東方秀悄然離開。

東方秀不想給蓮衣添麻煩離開,卻遇到了逃出皇宮的刺客武敏之。東方秀救了重傷的武敏之,對他英俊的外貌驚為天人。武敏之醒來眼睛被藥粉傷到看不見東西,決定在東方秀家裡養傷。東方秀拿饅頭給武敏之,可是因為東方秀回家太晚,饅頭可以餿了,東方秀想出去買新的,武敏之卻和她一起吃餿掉的饅頭。武敏之拉著東方秀聊天,東方秀羨慕他長得好看,自己如果長得好點也不會被父親關到柴房,每天不能見人躲在柴房砍柴。東方秀提出自己可以握武敏之的手嗎,武敏之同意了,東方秀很開心終於有人願意接觸自己。武敏之笑著說她是一個善良的好女孩。

武敏之第二天早上醒來,不見東方秀急的出門去找。東方秀出門取飯將他帶了回來,東方秀將自己的飯給他吃。武敏之大怒,東方秀居然每天都吃剩飯剩菜,東方家的人根本就是把她當狗養。東方秀低頭說,自己長得醜,父親怕她嚇到別人把她關在柴房,有飯吃就不錯了。武敏之想帶她去吃好的,東方秀因為長得醜不敢出門。

蓮衣說服賀蘭鈞為東方秀整容,就算為人面桃花換一個活招牌。武敏之為兩個人帶上斗笠出門,一個女人撞到了武敏之。女人不知錯,還找來人說兩人蒙著面紗不是好人。東方秀站出來說自己太醜了,武敏之一把摘下面紗,眾人紛紛稱讚太英俊了。武敏之告訴眾人,東方秀更加美麗。

賀蘭鈞和蓮衣發現了東方秀二人,蓮衣擔心東方秀,賀蘭鈞卻認出武敏之,武敏之是武則天姐姐韓國夫人的兒子,剛剛遊學歸來,身份顯赫。武敏之給東方秀買了好吃的,還答應等自己眼睛好了就給她買新衣服,讓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再也不要瞧不起她。東方秀大哭沒有人從來沒有人對她那么好,武敏之暗道傻丫頭只是不想你出去亂說話,但心裡也為東方秀所感動。

東方秀的妹妹,東方家大小姐東方青得知醜八怪什麼都沒吃,又聽說她帶了個美男子回來,面色陰沉去找麻煩。武敏之要帶東方秀回家,並告訴她臉不重要,心腸惡毒的人就算在美麗也讓人生厭。東方青帶著下來來趕走武敏之,罵東方秀是一隻畜生。東方青發現醜八怪帶回來的竟然是武敏之,立即獻媚卻被武敏之惡言趕走。武敏之下定決心眼睛好後帶走東方秀,東方秀卻擔心他看到自己後的反應。

東方秀和武敏之過了一段開心的日子,武敏之的眼睛也在漸漸好起來。東方青發現了兩人的秘密,心中生計。東方秀跑來人面桃花找蓮衣幫忙,蓮衣求賀蘭鈞為她整容,賀蘭鈞不厭其煩答應了下來,但是治療時間很長。

東方青得知東方秀去了人面桃花,諷刺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東方青找到裴雲天,以幫助他青雲直上為條件,幫自己得到武敏之。

下一集(第 21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