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18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18集 - 賀蘭鈞拆穿裴雲天詭計

蓮衣把信鴿拿給賀蘭鈞,鴿子卻被餵了毒。裴雲天陷害蓮衣栽贓阿九,賀蘭鈞對蓮衣失望之餘,與她一刀兩斷。蓮衣大哭,賀蘭鈞是個笨蛋,根本不知道身邊藏得是什麼人。阿九不想讓賀蘭鈞死,但是真的身不由己。賀蘭鈞對阿九生疑。賀蘭鈞跟蹤阿九,卻發現她竟在歌舞坊跳舞,阿九想要客人的金縷玉衣幫助賀蘭鈞,賀蘭鈞帶走了她說自己有辦法。蓮衣帶人堵住了金縷玉衣的主人,得知這主人原是屠夫,阿九給了錢讓她拿著假的金縷玉衣調戲自己。蓮衣想去告訴賀蘭鈞真相,卻被裴雲天抓走。

賀蘭鈞為阿九做了一件金羽毛服,面對賀蘭鈞完全的相信,阿九動搖了。第二天的比試,阿九和脫不花的侍女都穿著羽毛服上朝。脫不花諷刺賀蘭鈞的衣服太厚會害女皇流汗出醜,賀蘭鈞大笑著卸下了衣服上的羽毛,一件華美的衣服呈現。原來這件衣服可以兩穿,賀蘭鈞贏了脫不花,脫不花真心佩服賀蘭鈞的技藝,承諾只要他來樓蘭,一定好好招待。武則天封賞賀蘭鈞,赦了他的死罪還準他會太醫署任職。

阿九質疑賀蘭鈞為何不告訴自己真相,賀蘭鈞巧舌如簧掩飾了過去。裴雲天要阿九去偷賀蘭鈞的秘籍,卻被賀蘭鈞堵在密室里。阿九詢問賀蘭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的身份,賀蘭鈞冷笑道自己太了解蘇蓮衣,他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很多,蓮衣絕不可能因為嫉妒不顧他的死活,而阿九出現後一切都變得太蹊蹺。阿九問道既然賀蘭鈞看出了自己的假,那么賀蘭鈞又有多少是真的。賀蘭鈞告訴她,女兒紅是真的,螢火蟲也是真的,自己曾封閉起來不想再受感情的創傷,但是他看到阿九的第一眼卻認定這是天賜的姻緣。

阿九告訴賀蘭鈞,裴雲天想要他的半本秘籍,而蘇蓮衣在他們手上。賀蘭鈞帶著秘籍來換蓮衣,阿九帶著秘籍離開。賀蘭鈞去救蓮衣,卻發現是個假人,賀蘭鈞被琅琊閣的殺手圍困,阿九及時出現救了他。

阿九告訴了賀蘭鈞,自己和戀人阿七的故事。阿七是這個世界上第一個給她溫暖的人,兩個人生死與共。阿七之所以跳下懸崖,就是為了給阿九生的機會。阿九萬萬沒想到阿七還活著,只好受制於閣主。

阿九帶著秘籍回到琅琊閣,帶走了阿七和蓮衣,三人遭到追殺。正是危險之時,閣主卻被迷藥迷倒,原來是賀蘭鈞在秘籍上撒了迷魂散。阿七突然打傷了阿九,阿九冷冷的看著他。

下一集(第 19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