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27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27集 - 蓮衣被指定鬼新娘

眾人看著空無一物的鳥籠都驚呆了,裴雲天上前查看毫無異樣。賀蘭鈞命人將門窗打開表示鳥會飛回來,一切後果自己承擔。賀蘭鈞站在鳥籠旁信心滿滿,蓮衣在花園裡遇到武二公子向她潑水。蓮衣大怒追著該男子,可是一眨眼就不見了。蓮衣跟蹤至一間屋子,卻見一位武夫人,蓮衣進去後,屋子裡的鈴鐺突然動了。武夫人驚喜的看著她,命人將她帶走。武夫人看著鈴鐺,笑著說安兒喜歡的女子終於出現了。

賀蘭鈞抓到了盜鳥賊劉公公,但是武三思卻不敢動武則天身邊的劉公公,所以推賀蘭鈞出來當替罪羊。賀蘭鈞提醒武三思,女皇陛下是在試探武三思誠信還是推諉,稍有不慎這大周天下就是別人的了。武三思按照賀蘭鈞所說回報武則天,武則天龍顏大悅賞賜武三思。武三思開心不已,請賀蘭鈞和裴雲天繼續醫治自己的愛妾。

武夫人強迫畫師喬舒羽為自己兒子畫像,蓮衣聽到後為其辯解沒見到真人怎么畫呢,武夫人傷感的說道自己的兒子安兒早已死於三年前。蓮衣耍小聰明替喬舒羽躲過一劫,武夫人滿意的想安兒看中的女子果然聰明。武夫人的僕人告訴蓮衣,武大公子看中了她,緣定三生由不得她不要。武二公子突然出現蓮衣被嚇到,武二公子口口聲聲稱她為大嫂,只要大哥想要的東西就沒有得不到的。蓮衣做了噩夢陷入恐懼中,一道鬼影如影隨形。賀蘭鈞聽到蓮衣的慘叫後趕來,緊緊抱住蓮衣。蓮衣哭著說武崇安看上自己了,賀蘭鈞奇怪武崇安都死了好久了。

賀蘭鈞的藥房被破壞,蓮衣覺得心裡不安。蓮衣又遇到了武夫人的僕人,大聲質問她自己屋子的喜服和庚帖是不是都是她放的。僕人一愣,笑著說姻緣天定,不會因為生死就改變。僕人告訴她,大少爺最喜歡吹笛子,今晚會用吹笛子傳情給她。蓮衣害怕去找賀蘭鈞,賀蘭鈞忙著研製藥無心打理他,認為蓮衣裝神弄鬼。蓮衣傷心的離去覺得賀蘭鈞不相信自己,不知不覺又走到遇見武夫人的那間屋子,門突然被關上,蓮衣嚇得大叫。

下一集(第 28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