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20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20集 - 瞿夢顧延枚再次重逢 顧延枚被抓集中營

上海,日本軍的司令西山英樹將軍十分喜歡中國電影,委任久保昌下為藝能班班長負責中日電影交流,並且成立了香港電影協會。這天,久保昌士來找顧延枚,希望顧桑落同日本人合作拍攝電影。顧延枚知道日本人找中國人拍電影實際目的是宣傳日本的軍國主義,顧延枚藉口顧桑落身體不適和天下片場被毀,無法拍攝電影委婉拒絕了他。

新加坡,戰火紛飛王庭恩等人為求自保提議停止捐款資助抗敵後援會,一腔熱血的孔令捷知道後強烈反對。

新加坡,雖暫時安定,但戰火馬上就會蔓延過來,胡家父母勸胡碧玉跟隨他們去美國避難,但胡碧玉堅持要留在新加坡等顧延枚。

香港,日本司令西山英樹將軍正在電影院觀看天下的電影,對電影的女主角梅燕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這天,久保昌士帶著軍隊前來顧家尋找梅燕,邀請她做為中日合拍電影的女主角。顧家隨機應變將梅燕藏起來,騙久保昌下梅燕去了香港,但這終究不是長久之計。

這天,顧延枚主動去找西山將軍,表示同意同日本人合作幫助他們拍電影,為大家準備逃難拖延時間。在顧延枚離開日本人的府邸時,一輛小汽車停在門口,顧延枚低頭避讓,此時從車上下來一個美麗氣質的女子,日本士兵恭恭敬敬的稱呼她為櫻子小姐,女子用流利的日語同士兵交流。此時,顧延枚聽到女子熟悉的聲音抬頭一看,竟發現這位櫻子小姐居然是自己的初戀瞿夢,顧延枚一時十分激動想上前確認,但被士兵攔下。瞿夢因為此時身份特殊,雖然認出顧延枚但只能裝作陌生人。

晚上,顧延枚回到曾經的天下戲院,正在靜靜翻看從前的照片。此時,瞿夢也回到當初與顧延枚在一起的戲院,兩個相隔6年的初戀愛人又再次相遇。瞿夢告訴了顧延枚自己這么多年所經歷的事,顧延枚也講述了他這些年的境遇。瞿夢看到顧延枚無名指上的戒指,心中一陣酸澀,但表面上仍裝作若如其事的樣子。事隔經年再次相遇兩人卻像是老朋友般,可以毫無波動的談起過去的事感慨萬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每個選擇有都有原因,每個選擇都會帶來成長。

顧桑落不肯去醫院看病,梅燕擔心顧桑落,鋌而走險喬裝打扮出去為顧桑落買藥。不料,被盤查的日本兵認出。久保昌下帶著軍隊來到顧家警告顧家兄弟讓他們幫日本人拍電影,並約定第二天約見梅燕。

晚上,瞿夢在戲院找到顧延枚,表示有辦法幫助顧家逃離香港。瞿夢心中早已做出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而她此時的路就是作為一名抗日革命戰士。瞿夢將顧延枚送給她的哨子還給他,這個曾給她無數愛與希望的哨子如今已是要歸還它的主人了。

顧延枚與梅燕按照約定前去與西山將軍見面,並表示會配合日本人合作拍電影,梅燕也答應作為女主角出演。西山將軍見他們態度轉變極快心中起了疑惑,表面上不動聲色,暗地裡讓久保昌下監視他們。

在瞿夢與抗日革命戰士的幫助下,顧桑落與梅燕成功逃離香港。但顧延枚在通過哨站時被抓住送往集中營。久保昌下因為辦事不力,被西山將軍懲罰。西山將軍提醒久保昌下不要輕信瞿夢,而瞿夢偷聽到他們的講話心中暗暗為顧延枚他們擔心。

只要是與天下電影相關的人都被當做反日分子抓往集中營,顧延枚在集中營中抵死反抗受盡磨難。

下一集(第 21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