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32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32集 - 新星玫瑰名聲大噪 胡碧玉顧延枚感情生隔閡

王靜戴著小天使胸針在與顧若下初遇的酒吧開心的等他。與此同時,顧若下來到醫院得知美娜在他離開後不久就去世了,之前再多恩恩怨怨如今也已煙消雲散。王靜一直等不到顧若下來,本來燦爛臉上也掛滿了愁容。

香港,田小露從日本進修歸來後改名玫瑰,首次出演顧氏新戲《夢貂蟬》便名聲大噪,受到媒體大肆追捧。孔令捷看到這些訊息後仍是不屑,認為顧氏這樣大肆宣傳只是在虛張聲勢。

顧延枚看到新聞報導後稱讚林圖安玫瑰這個藝名起的好。林圖安反問顧延枚為何要在貂蟬前加一個夢字。顧延枚告訴林圖安,自己看到玫瑰的定妝照,腦子裡面就浮現夢這個字。林圖安找媒體人員做好顧氏新片的宣傳工作,更是為玫瑰安排電視宣傳,玫瑰成為首位出現在電視上的女明星。

胡碧玉回到香港,告訴顧若下王靜回來的訊息,但是顧若下並沒有表現出胡碧玉以為的高興。顧若下神情落寞告訴胡碧玉自己早已知道王靜回來,並且沒有去見她。雖然自己深愛著王靜,但是現在自己有著不能見她的理由,那就是自己多了一個兒子小天。

顧氏的新片《夢貂蟬》拍攝進展順利。試片室里,林圖安與何正川一起看了樣片之後,對玫瑰的評價很高,表示玫瑰不僅有演戲的天賦更重要的是在鏡頭裡面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顧延枚這次的賭注算是下對了。玫瑰聽了他們的稱讚並沒有表現出特別高興,反而悶悶不樂。

回去的車裡,林圖安提醒玫瑰注意自己的身份,顧延枚對她來說只是在她身上投資拍戲的老闆,不是朋友,除了工作以外的事不該去打擾他。現在的玫瑰不是以前默默無聞的田小露了,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與顧延枚扯上緋聞,影響自己的前途和顧延枚的聲譽。玫瑰聽了這些話,表示不認同,認為是林圖安想多了,自己對顧延么根本沒有男女私情。

新加坡這邊,王庭恩提醒孔令捷顧氏現在風頭正盛,擔心顧氏對一鳴有威脅。王庭恩憑藉自己商場浮沉多年經驗告訴孔令捷,既然他們決定要打敗對手就要做得徹底。王庭恩告訴孔令捷既然顧氏現在力捧女演員玫瑰,那么他們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製造女明星的緋聞,一舉擊潰敵人。

顧延枚覺得現在與孔令捷之間賭局的輸贏已經不一樣了,對顧延枚來說他已經贏了,正是因為這次賭局,顧延枚又找回了拍攝好電影的熱情,再也不會像從前只是為了賺錢和票房。

從把玫瑰培養成一個真正的演員,到完成拍攝的每一個鏡頭,顧延枚都感到從未有過的久違的興奮與成就感。顧氏從夢貂蟬開始,接下來的電影也會一部比一部精彩。林圖安雖然為顧延枚有這樣的想法感到高興,但他還是提醒顧延枚不要一味的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不管胡碧玉怎樣體諒他,女人始終是女人。

胡碧玉生日這天,顧延枚因為新戲開拍工作忙沒有回新加坡,只是打了一個電話問候胡碧玉,胡碧玉的孤兒院同事們都說顧延枚這樣做不夠關心胡碧玉。胡碧玉雖然嘴上說著體諒顧延枚,自己這樣平淡普通的過生日更舒服,但內心深處還是期待著顧延枚能夠陪在自己身邊。

孔令捷心中始終記掛著胡碧玉,一直沒有忘記他們的約定,每到一個地方就拍一張那裡的日出送給她。恰在胡碧玉生日這天,孔令捷履行自己的約定,送給胡碧玉日出照片的生日禮物。胡碧玉不是不懂孔令捷的深情。孔令捷感嘆和胡碧玉那些回不去的時光的美好。胡碧玉聽到孔令捷說男人都會忘不了初戀的刻骨銘心,心中想起玫瑰與顧延枚,擔心顧延枚因為忘不了初戀瞿夢,轉而將感情寄托在與瞿夢相像的玫瑰身上。

顧延枚觀看新電影樣片時發現貂蟬戲份被刪減很多。於是自己動手剪輯片子,看著電影螢幕上玫瑰的樣子,顧延枚好像又重新看到了曾經笑靨如花的瞿夢。

顧延枚親自剪輯了一版以貂蟬為主調的影片,林圖安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這一版。但是,顧延枚並沒有將自己剪輯的影片拿出去放映,反而是選用何正川的最初版本。顧延枚認為自己既然選用何正川作為導演,就該給他足夠的信任與尊重。經歷過時間沉澱的顧延枚,身上去了浮躁更多了一些對電影事業,對人生的積澱。

電影《夢貂蟬》大受歡迎,玫瑰因此成為炙手可熱的大明星,各種應酬不斷。這天,玫瑰來找顧延枚表示自己擔心無法拿到影后會害顧延枚輸掉賭約。顧延枚安慰她要相信自己的個人魅力,顧延枚自信滿滿的跟玫瑰講述了自己想要建立亞洲最大的電影城的宏大計畫。玫瑰看著顧延枚的眼神滿含傾慕。

傳奇大亨劇照(顧延枚給玫瑰將自己的亞洲最大電影城計畫,玫瑰眼裡滿含傾慕)

顧若下與王靜恰在街上巧遇,兩人隔窗對視後如陌生人般擦身而過。顧延枚從胡碧玉那得知顧若下將小天送到孤兒院的事,顧若下向他解釋說自己不想讓小天的事被王庭恩知道會對公司不利,甚至影響到顧延枚與孔令捷的賭約。顧延枚卻一語道破顧若下其實是怕王靜知道他與美娜有個私生子會傷心難過。而王靜心中也一直放不下顧若下。

晚上,顧延枚向胡碧玉提議收養小天,胡碧玉指責顧延枚為了工作為了電影,為了捧紅玫瑰,將所有時間精力放在她身上,忽略家庭。顧延枚向胡碧玉解釋自己最再意的還是他們夫妻之間的感情。

顧延枚為玫瑰租了一套大別墅,但是田母卻貪得無厭想要更多的好處。林圖安警告田母顧氏既然能捧紅玫瑰就能讓她打回原形,田母聽此後不敢再興風作浪。

下一集(第 33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