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29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第29集 - 顧延枚挖掘電影新人初遇田小露 孔令捷創一鳴電影公司打開電影新格局

姚祖光召開新聞發布會,大肆渲染抹黑顧延枚,當眾表示天下的片場正式收歸新光華所有。此時林圖安站出來為顧延枚發聲,拿出姚祖光與日本人的通信證據,向記者們說明姚祖光殘害英雄,出賣國家勾結日本軍部幫日本人拍電影,並陷害顧延枚害得他身敗名裂。此時的姚祖光仍然狡辯,甚至想誣陷方榮,但是也為時已晚無法逃脫被抓的命運。

偷劇本醜聞真相大白,新光華密謀吞併顧氏失敗,顧延枚終沉冤得雪還以清白。姚祖光以叛國罪被香港警察逮捕,新光華結束從此退出影壇,大編劇家何逸飛先生得知真相主動和顧延枚握手言和,兩人冰釋前嫌惺惺相惜,計畫合作拍戲。上海女星葉霞重臨香江,答應與顧延枚再次合作,拍攝由何逸飛先生所編劇的電影《長相戀》。新光華結束,顧延枚奪回片場,天下影業正式改名為顧氏兄弟影業公司,由顧延枚親自統領,與顧若下攜手為電影圈帶來新的局面。

新加坡,顧若下借酒消愁同顧延枚傾訴心事,表示後悔自己傷害了兩個女人。顧若下經過這么多事終於明白自己最愛的人始終只有王靜一人,他與美娜之間只是因為受了王庭恩的氣一時迷失經受不住誘惑。顧延枚勸說顧若下去美國找回王靜,但顧若下表示自己的人生不是電影不能倒帶無法重來。

顧延枚同胡碧玉一起觀看了顧桑落給梅燕拍攝的影片,一時之間感慨萬千。當初顧家四兄弟為了電影夢共同創立了天下電影公司,可如今四兄弟人生道路各不相同。顧桑落為了梅燕和顧屠蘇放棄拍攝電影,安心投入家庭。顧屠蘇的人生似乎就是為了國家為了正義。而顧若下一開始就是把電影當做一場生意,現在以愛情為主。現如今只有顧延枚一個人執著於電影,把電影當作自己的生命。胡碧玉表示自己理解顧延枚對電影的熱愛,將永遠支持顧延枚。

時光荏苒,轉眼間兩年後。顧延枚一如既往的熱愛電影將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電影,沒日沒夜的的在片場工作。這天,顧延枚收到胡碧玉從新加坡的來信,顧延枚的一雙兒女都被送去美國讀書,因為孤兒院修女過世,胡碧玉決定暫時留在新加坡照料孤兒院。

顧若下這些年來一直牽掛著王靜,來到新加坡與胡碧玉見面時,讓胡碧玉幫忙送給王靜胸針。

香港,顧延枚多次力邀林圖安加入顧氏做他的左膀右臂,但林圖安一直拒絕。這次,顧延枚讓林圖安給他一個理由,林圖安表示自己與顧延枚對電影的看法有很大的不同,如果看電影成為他的職業,那么電影就成了一門生意而失去了樂趣。但是現在作為老闆的顧延枚追求的是票房數字帶來的滿足感。顧延枚讓林圖安考慮清楚等待他的答覆。

電影界的編劇大師何逸飛先生過世,顧延枚前來悼念。顧延枚邀請何逸飛的徒弟何正川去顧氏做編劇,但何正川表示自己要拍的是千軍萬馬的大製作,顧氏滿足不了他,他要自己做導演。顧延枚表示很欣賞何正川的勇氣與抱負,但同時也提醒他電影是一門集體創造的藝術單靠他一個人單打獨鬥是做不成大事的。

顧延枚同幾個電影公司的老闆談論起電影圈的人才普變缺失。一鳴電影公司到處挖角,顧氏電影公司雖未受影響但這也給顧延枚提了一個醒,現在電影界普遍缺乏接班人,應該多多栽培新人。

顧延枚同幾個電影老闆捧場香江公主選美比賽,想要發掘電影新星。輪到四號選手田小露上場時,顧延枚被這個容貌清麗的女孩所吸引,嗓音清脆中透露著初次登台的小緊張,又不和時宜的打了一個噴嚏,引得台下觀眾發笑。輪到田小露才藝表演時小露表演起轉呼啦圈又鬧出了笑話。在主持人採訪中,田小露說出自己喜歡《鏡花緣》,顧延枚從她身上看到了瞿夢的影子,讓他感覺很親切。

選美結束後,田小露的母親一心想讓女兒成為大明星正指責田小露在台上出醜,正巧顧延枚看到便上前解圍。

晚上,顧延枚同林圖安談起了田小露,顧延枚認為田小露與瞿夢的氣質和思想十分相像。林圖安開玩笑提醒顧延枚會情難自控把她當做舊情人愛上她。人生如戲,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現在的顧延枚一定不會想到就是這個田小露將會成為他生命中又一個重要的女人

顧延枚同林圖安談起他要去新加坡參加蘭花影展,林圖安對一鳴的電影有著很高的讚譽。但此時的顧延枚自信滿滿認為顧氏的電影沒有敵手,絲毫沒有意識到顧氏電影存在的問題。

顧若下偶然發現自己交給胡碧玉讓她送給王靜的胸針並沒有送出去。顧若下責問胡碧玉原因,胡碧玉表示自己只想保護王靜不想她感情再受折磨。

新加坡蘭花影展上,一鳴電影公司的《四姐妹》獲獎,孔令捷上台致辭。顧延枚驚奇發現孔令捷腿有殘缺更驚訝他居然開始拍電影。孔令捷表示自己將要振興華語電影市場,打破電影市場一家獨大的不健康局面。

顧延枚同顧若下胡碧玉提前離場時在門口遇見王庭恩,原來,一鳴電影公司一直有王庭恩在背後提供大量資金支持。王庭恩同孔令捷的目標是建立自己新的電影王朝,要將顧氏的朝代徹底劃上句號。

下一集(第 30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