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第38集劇情介紹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第38集 - 顧延枚息影伴胡碧玉左右 玫瑰重返影壇遭孔文彬阻攔

小天與顧軍在孤兒院一起清理東西時發現兒時的相冊,顧軍勸小天及早修補與王靜媽媽的關係,讓他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王靜不想面對顧若下與小天,藉口送胡碧玉回香港與他們分開。王靜在醫院探望王庭恩並告訴了他所有的事,沒想到一向與顧若下不和的王庭恩卻對王靜說,顧若下雖說一無是處但他卻是唯一一個能讓王靜幸福的人,讓她抓住自己的幸福。王靜回想起從前與現在的種種,一時之間陷入矛盾不知如何抉擇。

第二天,王靜對顧若下態度冷淡還是決定陪胡碧玉去香港,小天主動示好王靜送給她一條圍巾,母子兩個關係終於緩和。

香港,玫瑰陪著孔文彬應酬,在人前孔文彬一直是一個好丈夫形象,對玫瑰的照顧也是無微不至。但當玫瑰表示自己對電影還是懷有熱情想要拍戲時,孔文彬卻故意說電影已經落伍,玫瑰對此很是不高興,但也無法反抗孔文彬。

胡碧玉隨著顧延枚回到香港已是一個星期,胡碧玉的病情卻是越來越嚴重,她的記憶漸漸消退,在她的世界裡時間已倒回到十幾年前。她已經忘記自己已是顧延枚的妻子,還以為顧延枚還是當初那個放映流動電影的熱血青年。每次胡碧玉看著顧延枚臉色一變,就知道自己病情又加重了,記憶又缺失了,然後一直向顧延枚說對不起。

看著這樣每天小心翼翼怕做錯事的胡碧玉,顧延枚十分心疼,後悔自己沒有照顧好胡碧玉。顧延枚決定息影在家專心陪伴照顧胡碧玉,甚至為了配合胡碧玉的記憶穿上了以前老舊的衣服。

孔令捷花重金挖陸正川離開顧氏跳槽一鳴。夜總會裡,孔令捷為自己的電影與銀行談借貸的事,可是並不順利。這時,孔文彬帶著玫瑰出現,孔文彬言語間嘲諷孔令捷做電影是在做愚蠢的事。

首映會這天,顧延枚推掉行程,同王靜顧軍一起帶著胡碧玉外出遊玩。胡碧玉的情況完全沒有好轉,心情低落,顧延枚帶著她早早回家。顧延枚趕往電影首映會去,顧軍一直不滿顧延枚把電影放在家人的第一位

陸正川過檔一鳴還帶走了顧氏一大批演員,女皇武則天的首映會上,顧延枚被記者們集體發難。首映會上沒有明星沒有導演,記者們紛紛要走。這時,玫瑰突然出現捧場顧延枚,讓電影首映會得以順利進行。、

顧軍一直希望憑藉自己的力量實現自己的電影夢想,卻總是將事情搞砸。背著顧家少爺這個標籤,是他一直以來的困擾。

首映會結束後,玫瑰與顧延枚這對分離多年的朋友知己,再次坐在一起暢聊。顧延枚感謝玫瑰的捧場,為他在記者們面前解圍。玫瑰這次回來也一直在考慮去留問題,現在玫瑰決定為顧延枚出口惡氣,同意顧延枚的邀請參加顧氏電影。

玫瑰回家後發現孔文彬提早回來,正在喝酒,孔文彬得知玫瑰去參加了顧延枚的首映會後,十分生氣像變了一個人,將玫瑰一巴掌打倒在地。

胡碧玉病情越加嚴重,甚至忘記了顧延枚,對他表現出滿滿的陌生與疏離感。相反,胡碧玉還記得從小青梅竹馬的孔令捷,孔令捷也一直陪伴在胡碧玉身邊。

顧氏電影的首映會因為玫瑰的捧場占據了報紙的頭版頭條,顧延枚對這種宣傳十分滿意。可是顧軍看到報紙上關於玫瑰與顧延枚的報導很是不滿,他看到顧延枚對一個女明星比對胡碧玉還要細心周到,為胡碧玉感到不值。

林圖安帶著顧氏的電影契約來找玫瑰,可是沒見到玫瑰卻見到了盛氣凌人的孔文彬。孔文彬不許玫瑰復出拍戲,特別是顧氏的電影,不等林圖安多做解釋就將他趕出去。林圖安收到傭人偷偷遞給他的一張紙條,與玫瑰見面得知玫瑰被孔文彬打十分生氣。玫瑰不想讓顧延枚擔心請林圖安幫她保守秘密,並表示抱歉她不能幫顧延枚拍電影了。

顧延枚啟用新晉電影導演,不再跟風拍女人戲,而是轉型拍男人戲,打算為電影界開創一個武俠片的新時代。

下一集(第 39 集) 傳奇大亨電視劇劇情看點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陳喬恩是女主角嗎?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傳奇大亨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歷史原型是誰?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總共多少集?傳奇大亨什麼時候播出 傳奇大亨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