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2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2集劇情介紹

那個來者不善的姚大明也被曹關若男等人很是不待見的轟了出來,這次曹家事端順利解決要歸功於看出姚大明端倪的唐一一曹志遠高興之下還親了她一下,剛好被曹巧兒看見,給了唐一一一個冷臉離開,唐一一已經覺察到曹巧兒的敵意,詢問曹志遠她是否有戀兄情節,被曹志遠否認了。

裁剪之後,曹家幾個兄弟坐下來商談公司下一步的發展動向,曹志宏說了自己的想法,想讓新漢力在香港上市,畢竟自己父親當年在那裡跌倒過,要從新來過,曹關若男也很是贊同,想撮合鄺淑嫻和大哥曹志宏在一起的曹巧兒還高興的給大哥推薦鄺淑嫻,一直對曹家幫助很大的鄺叔叔也想女兒歷練一下,對這一點沒有異議。

曹志遠和一一他們在家裡吃飯,曹巧兒不願意看著她和二哥甜蜜的樣子,謊稱肚子不舒服離開了,從這些表示唐一一就已經看出她喜歡曹志遠。在餐桌上曹關若男暈倒,送去醫院查出患了血管瘤,醫生建議要多休息,最好把公司的擔子放下,要是勞累過度可能會突發腦愛劇情原創首發溢血的。

安頓好曹關若男之後唐一一準備離開,不願意曹志遠送自己,因為她也是今天才知道相戀一年的男友曹志遠豪門的背景,埋怨他沒有好好給自己解釋曹巧兒是怎么個狀況,她現在只想好好的冷靜一下,態度很是不善的丟下曹志遠離開。

母親病倒了,現在女友一一又不理自己了,一系列事情讓曹志宏很是悠閒,他回想起了一年前和巧兒相遇的情景,當時他幫她打炮了欺負她的地痞,也知道了妹妹一直喜歡自己的,本來是想著等到聖誕夜給她說明白的,後來在朋友的生日聚會上遇到了一一,她是朋友好朋友,當時為了甩開那個一直追求唐一一的地痞無賴龍哥,曹志遠和朋友一起和那群人打了一架,此事還弄得了警察局。

唐一一很是感激曹志遠不顧危險的幫忙,請了曹志遠吃飯,兩人在聖誕夜正式在一起,這件事之後一直沒有給曹巧兒說。鄺淑嫻給曹志宏說了有一家香港的公司要挖自己去那邊上班,詢問一下他的意見,曹志宏很是尊重鄺淑嫻的選擇,但是也明確的表示喜歡他來新漢力上班,比較下一步公司的發展在香港方面,鄺淑嫻對於曹志宏的邀請很是高興。

曾經在曹關若男落難之際,她的表哥對她和孩子們很是嫌棄,沒有說出幫忙,現在有難的他們來求著曹關若男入股自己的公司,幫公司度過難過,曹關若男看在他是自己表哥的面子上還是出手給他的公司入了股。

下一集(第 3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