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26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26集劇情介紹

宋子樺準備好了公司控股權轉移的契約資料,讓曹志宏趁著曹關若男現在腦子退化哄著她簽署,曹志宏自言沒有做過違法的事情,但是宋子樺表示現在是騎虎難下,公司的資金漏洞補不上兩人都有麻煩,誰讓他們是夫妻。

巧兒去了監獄給曹志遠說了抗訴的事情已經準備好了,師傅莫雅文會打贏這場官司的,曹志宏也給巧兒說了很罩自己的勁哥,巧兒很是擔心他的情況,知道這個勁哥是志遠精神出現問題導致的,病情更加的嚴重了,但是曹志遠就是不聽巧兒的勸,堅信勁哥是存在的,還惡狠狠的不準說勁哥不存在的話。

曹巧兒從鄺叔叔那裡知道師傅莫雅文竟然是大哥曹志宏親生母親,從他的話語中也開始擔心師傅是否會顧念母子之情對不盡心幫著曹志遠打官司,為了有備無患曹巧兒偷偷的潛入了師傅的電腦查看那些抗訴的資料,從她的舉動中鄺淑嫻也是知道了莫雅文和曹志宏的關係竟然是親生母子。

宋子愛劇情原創樺拉著曹志宏去哄著曹關若男簽署契約,可惜她推想失敗,曹關若男其實在手術幾日後集恢復了,中間那些日漸不好的狀況都是裝出來的,就是要看看這個陰險的宋子樺耍什麼陰謀。曹關若男狠狠的訓斥了糊塗的曹志宏,說的曹志宏無地自容,因為這事無臉面對母親的曹志宏帶著宋子樺搬出了別墅。

一系列的事情讓曹志宏壓力很大,心臟也是出現不舒服的跡象,醫生檢查之後他的血壓很高,膽固醇很高,建議他多注意身體,要不然會增大患中風的風險。宋子樺也從醫生那裡得知了曹志宏心臟有點問題,為了確保計畫的順利進行,私自讓秘書安排董事會議的召開。

宋子樺和韓東一合計之後花了不少的精力跟蹤曹巧兒找到了潘笑琪的住處,晚上的時候趁著夜深人靜放火,準備燒死潘笑琪,恰巧曹巧兒也在。

下一集(第 27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