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30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30集劇情介紹

曹志遠向商業調查局舉報了弟弟曹志高,得知這些的曹關若男不可思議,不明白現在的志遠為何連親弟弟都下手,曹志遠面對母親和巧兒的質問表情很是冷淡,只是陳述事情的真相,他既然簽過字就必須承擔,而且這樣做是唯一可以救新漢力的辦法。

現在商業調查局對新漢力進行了調查,托馬斯和宋子樺手裡的股票大跌,兩人都賠了很多錢,陰險的托馬斯也是自身難保,四處找一些老闆去做投資,然而那些人也知道他賠了十幾個億,自然不會上當填窟窿,對於宋子樺哪裡還顧得上,巴不得她去背黑鍋頂罪。

這一系列都是曹志遠的計畫,他不僅要搬到宋子樺,連帶著托馬斯和韓東等一干人都休想脫身,面對托馬斯的冷嘲熱諷,曹志遠顯得異常的淡定和冷漠,誰勝誰負走著瞧。

朱醫生很是喜歡鄺淑嫻,最近幾天一直約鄺淑嫻吃飯,在得知鄺淑嫻擔心醫院的曹志宏就讓她裝作是自己的助理護士,進入了病房探望了曹志宏,不過她和朱醫生剛出病房就被宋子樺識破,宋子樺惡狠狠的逮著鄺淑嫻罵了一頓,還揚言如果再有下次就起訴他們。

等鄺淑嫻他們離開之後被最近發生的時候攪得不安寧的宋子樺拿著病床上的曹志宏出氣,現在曹志宏已經甦醒,眼神一直盯愛劇情原創著她,看的宋子樺害怕之下上去捂著他的眼,罵著他不準瞪她,慌張之下差一點把曹志宏捂死。

宋子樺向托馬斯尋求幫助,然而托馬斯巴不得和她脫清關係,態度很是冷淡,兩人也出現了分歧。宋子樺還是被商業調查局的人帶走協助調查,自己的律師被托馬斯收買,警告威脅她不準供出托馬斯,否則就拿宋子明開刀。

現在宋子樺的保釋金高達三千萬,托馬斯和韓東都玩起了失蹤,最後是曹志遠讓洪律師把她保釋了出來,這樣做也是計畫的一部分,看宋子樺出來之後怎么給董事會交代?

曹巧兒現在對曹志遠是一肚子火氣,很是不明白他到底玩什麼?舉報親弟弟,還保釋罪魁禍首宋子樺?面對巧兒的質問曹志遠壓根就沒有解釋的意思。

下一集(第 31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