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程真真邵芃橙產生矛盾 程真真被炒魷魚

邵芃橙學習成績並不好,但他並沒有絲毫的羞恥心。認為自己成績越不好,父親邵儉就可以大手筆的為自己花錢,而這對於父親來講就是成就感。

程真真是一名客服,這天邵芃橙因資金緊缺的原因來這家公司尋求幫助,而他的客服就是五號程真真。程真真認真的為邵芃橙解決問題,邵芃橙唯一的要求是房子租出去的期間,只要不損傷家中的一花一物便可,倆人愉快的達成一致。

程真真想見到自己的夢中情人井然,為了這一天的到來,程真真準備了好長一段時間為見他。井然是這個海洋館的設計師 ,所以程真真一心準備好來找井然。但萬萬沒想到自己因湊不足500個贊而被邵芃橙拒之門外,程真真請求朋友幫助,及時在閉館時湊足了贊的數目,這才進入了海洋館。雖然中間出現了不少的插曲,但程真真也如願的見到井然並要求合影。井然對程真真如同冬粉一般,拍完照就沒說什麼便離開。這時邵芃橙出現在程真真的面前,程真真因沒有與井然過多的交談將氣憤發泄在芃橙身上。

穆雲平是邵儉的助理,當穆雲平出現在海洋館的時候,邵芃橙誤以為穆雲平因父親的關係而跟蹤自己。一開始就對穆雲平沒有什麼好臉色,穆雲平隨後才將自己這次來的目的告訴了邵芃橙。那就是為了簽下井然,邵芃橙因父親的命令便一同跟隨。在穆雲平與井然交談工作的過程中,邵芃橙故意在宴會上大吵大鬧,導致倆人不歡而散。

井然因在國際大賽中獲得銀獎並不開心,程真真一直認為井然會榮獲金獎,但對於井然現如今的處境,程真真可謂是感同身受。井然甩頭離開並不理會真真,使得真真傷心難受。邵芃橙這時出現在真真的面前,程真真更是將自己的脾氣發泄在芃橙的身上,芃橙因真真這般對待自己,倆人吵得不可開交。

邵芃橙回到家中,發現自己的家如同被搶劫一般,因發現自己母親的筆記本遺落,更是將矛頭指向了五號客服。當邵芃橙打電話給客服,將自己的遭遇告訴了五號,隨後表示自己要來她們公司找五號算賬。邵芃橙來到五號公司時,想一心將五號給揪出來,好在這時程真真及時出現,邵芃橙想讓真真給自己想想辦法。而現如今最重要的就是先把五號給找出來,但沒有想到的是五號就是程真真。

程真真將邵芃橙領來找自己的經理,經理表示自己會處理好這件事。但經理的處理方式並沒有得到邵芃橙的認可,程真真也認為經理並沒有將事情解決,聽到員工在客戶面前讓自己沒有尊嚴,經理一氣之下將程真真給炒了。沒有工作的程真真與邵芃橙一同離開,在路上倆人因邵芃橙家中的損失而鬧得並不愉快,為了堵住芃橙的嘴,程真真在資金短缺的情況下只能給他簽下欠條。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父母為何不同意他們訂婚? 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 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約真真去醫院 真真被白阿姨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和邵芃橙怎么了 兩人究竟有什麼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 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賭博輸光 曾慧敏看清林致軒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 我的真朋友曾父耍酒瘋摔東西 曾慧敏痛哭流涕 我的真朋友曾母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為何阻止曾慧敏和林致軒在一起?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 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