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第9集劇情介紹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程真真受傷無法赴約 白阿姨撮合兒子與真真

穆雲平邵芃橙檢討自己疏忽照料兒子木木,感謝程真真鼎力相助,願意賠償真真藥費。派出所民警請穆總前去做筆錄。芃橙讓真真求他,他就抱真真回家,真真不肯,芃橙心軟,還是抱起真真,親自送她到家。此時,井然精心挑選領帶,準備赴約。

在回家路上,真真覺得愛與家房產的標誌很吸引人,以至今天木木在緊急時認出芃橙的工作服是木木爸爸的服裝,木木才能得救。真真建議,用公司的標誌可以為兒童做點實事,利於擴大公司聲譽。芃橙表揚真真榆木腦袋開竅了。芃橙背著真真,兩人一路戲鬧著,芃橙終於把真真送回家。

芃橙給真真倒了杯飲料,真真接到了郝美麗的電話,才得知美麗已經把白阿姨家的房賣出去了。芃橙覺得美麗人品有問題,不該打電話給真真來顯擺,剌激她。真真覺得白阿姨的房被賣了,有些遺憾。芃橙勸慰真真,在白阿姨的房產交易中,他們說服了白阿姨同意賣房,這已經是一種成功,真真覺得在這事上,芃橙很努力,他的功勞比自己大。芃橙置問真真,是否捨不得白阿姨的兒子要出國,而感到遺憾。真真突然想起了與井然的約會。真真打開信息,才看到井然的留言,井然等了真真很久,發信息來問真真,還來赴約嗎?真真看到信息的表情,讓芃橙覺得有事。真真覺得今天累了,芃橙便回家,他在路上回憶起真真穿上禮服走出試衣間的景象,心裡很甜。

真真等芃橙離開後,回信息給井然,解釋今天事出突然,沒有來得及通知井然,讓他久等。井然十分理解真真的意外,並關心真真的健康,讓真真很感動。

井然沒有見到真心真意,帶些些許失望,回到家,白阿姨還在園中鞦韆上閒坐,母子倆暢開心扉,白阿姨說井然是外冷內熱,而這樣會拒人於千里之外,她很後悔沒照顧好幼年的井然,以為小孩怎么會受那么重的壓力,現在變得很沉默。井然承認自己很冷,但心中覺得媽媽自父親離世後,已經是最好的母親。他只是嘴上不會表達,心裡還是認可媽媽的。

白阿姨覺得自家的房子給郝美麗賣了,很對不起真真與芃橙,想去看看真真。井然提出陪媽媽一起去看真真。白阿姨問井然昨天回來晚了,是否去約會。井然說好友臨時有事,沒能赴約。白阿姨覺得還是真真可靠。井然說如果媽媽再想說和他與真真,他不陪媽媽去真真家了。白阿姨立刻打住,兩人來到真真家,看到真真柱著拐杖,問起原因,真真解釋只是扭了腳。真真見到井然,說起失約的事,井然安慰她,留點念想很好,期待下一次相聚。白阿姨感謝真真與芃橙的關心與付出,請真真轉給芃橙件毛衣,白阿姨把丈夫從外地帶回來的項鍊送給真真,真真覺得太貴重,不敢接收。井然解釋說這是爸爸以前從外帶回來的,不是太貴重,真真便接收下,白阿姨給真真帶上時,請井然來幫忙。白阿姨覺得真真的家打理很整潔,無意中發現真真與井然是校友。

艾文同學與比爾因誤解話語,發生爭執,比爾倒地後,艾文以為比爾死了。店長在會後留下芃橙,提醒他不要把見義勇為當作業績,月底要到了,他與真真的業績還是零。艾文嚇得跑離學校,自己在場上覺得對不起爸爸媽媽。芃橙打電話給楊先生問買房的事,得知艾文出事。芃橙幫忙去找艾文,在籃球場見到了艾文。

下一集(第 10 集)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父母為何不同意他們訂婚? 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 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約真真去醫院 真真被白阿姨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和邵芃橙怎么了 兩人究竟有什麼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 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賭博輸光 曾慧敏看清林致軒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 我的真朋友曾父耍酒瘋摔東西 曾慧敏痛哭流涕 我的真朋友曾母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為何阻止曾慧敏和林致軒在一起?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 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