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第21集劇情介紹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林致軒狂賭輸光 曾慧敏夢醒人散

曾慧敏與林致軒在車上時,林致軒提醒慧敏該帶的物品,是否帶齊了。突然店員來電,慧敏幫致軒接電話,得知酒吧被人砸了。他們趕回酒吧,慧敏看到一片狼藉,提出馬上轉錢給致軒救急。慧敏走後,店員問致軒台詞錯沒,致軒內心痛苦,狂怒發泄。曾慧敏把錢轉給致軒後,留言給他,請他收款。

曾慧敏走回店時,遇到邵芃橙提醒她,要留意林致軒,祝他們幸福。慧敏到致軒家去找他,無人應門。慧敏一直聯繫不上致軒,想像著致軒被人追債,被打的景象,心急如焚。

蘭姐帶著一幫人到花園店找店長曾慧敏,自稱自己是他的老闆、債主、女朋友,她說致軒用店裡的五百萬去買了地下錢莊的非法理財產品,被騙。還拿了慧敏的一百三十萬,前兩天又去了澳門,本來想贏回來了,現在全輸光了。蘭姐給曾慧敏聽了致軒的親口留言。蘭姐讓慧敏等致軒訊息,他會告訴慧敏的。芃橙問蘭姐,慧敏130萬由誰來還?蘭姐盛氣凌人地說:只要致軒斷絕與慧敏的關係,她心情好,可能會把錢打回來的。

穆雲平來到花園店找到為慧敏,正好遇到郝美麗,把曾慧敏的事添油加醋向穆總匯報。

慧敏回想起:蘭姐說致軒眼裡只有賭博,不會喜歡慧敏的。又想起當初借錢給致軒時,致軒非要把慧敏的名字回在房產證上。

穆雲平開著車,一路上尋找曾慧敏,真真似乎看到了店長,想去拉她,正好一輛車飛馳過來,芃橙拉起真真,躲過車禍。曾慧敏一人走在路上,有輛車差點撞上她,幸虧穆總的車擦上那車。穆總送曾慧敏回去,慧敏認為自己是堅強的人,但這次不知道怎么做,蠢極了。穆雲平鼓勵她,肯定有個真心關愛她的人出現。曾慧敏極度自責,雲平讓她坦然面對,休年假回家,慧敏不想閒下來亂想。

真真問芃橙為什麼他能看出林致軒的問題,芃橙說真真心善,想讓店長有份美好的愛情,芃橙自責太猶豫,沒有向店長直說。真真發現芃橙學會自我檢討了。芃橙建議還是尋找解決辦法。

慧敏接到了致軒的道歉來電,致軒仍說他不想傷害她,兩人再無未來,他會把130萬今天打還給她。

穆總帶著店長來到花園店,大家用各種方式來關愛店長,讓她感動至極。

白阿姨生病,井然前去照顧媽媽,白阿姨又想起真真,不放心井然真真分居兩地,而且芃橙又在真真旁。井然建議讓真真先在國內看看房子,白阿姨覺得真真太年輕,不放心讓她去找房子。井然最後說服媽媽讓真真先找房源。

大清晨,井然打來國際長途,請真真幫忙找房子,目標是三代同堂,五個人的別墅。真真說她負責去找房源,最後由白阿姨與井然定奪,而井然說一定要真真喜歡。

美麗讓真真不要犯傻,給井然買房時不要上當。

下一集(第 22 集)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父母為何不同意他們訂婚? 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 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約真真去醫院 真真被白阿姨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和邵芃橙怎么了 兩人究竟有什麼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 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賭博輸光 曾慧敏看清林致軒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 我的真朋友曾父耍酒瘋摔東西 曾慧敏痛哭流涕 我的真朋友曾母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為何阻止曾慧敏和林致軒在一起?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 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