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第29集劇情介紹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田母甦醒拒絕賣房理解兒媳 程真真因工作錯失陪伴白阿姨

邵芃橙獨自思考如何解決田剛於小姐的問題時,覺得很悶,就打電話給程真真,請她出來吃夜宵,順便可以兩個人一起聊聊田剛家的事,出出主意。真真說自己現在井然家,正在將功補過。真真努力地在做在海鮮,井然還是有些不高興。白阿姨看到這么晚了,真真還能再趕回到井然身邊,覺得真真心裡有井然,她又高興了起來。晚飯後,井然、真真與白阿姨一起聊天,白阿姨看到真真心事重重,真真覺得自己還在想工作上遇到的事,白阿姨對真真是家庭比工作重要,真真只能把田剛一家遇到的棘手之事說了一點,白阿姨聽到田剛媽媽在急救,立刻脫口而出,媳婦不想賣房救婆婆,真真明白媳婦已經懷孕,也不是不想救婆婆,而是在用其他方法努力籌款。白阿姨覺得這個媳婦太沒有人性了,與真真起了爭執。井然解釋是這只是個例,並不是所有媳婦都是如此。井然提出明天要去工作,而白阿姨想到醫院去複診,請真真幫忙帶白阿姨去複診,急切著想表現的真真十分爽快的答應了,安排好上午的工作就來陪白阿姨,白阿姨很高興,就把複診放在下午,等自己做好去醫院準備,再通知真真來陪她去。

白阿姨收拾好客房,想讓真真當晚留下,真真謝絕後,井然送真真回家,真真答應明天好好陪伴她。

第二天,田剛媽媽從手術室被推出來後,田剛讓纖纖回家休息。真真與芃橙帶著禮物來探望田剛媽,正好,郝美麗打電話給田剛,有人想要芃橙買田剛家的房子了。真真與芃橙進到病房後,田母甦醒了,請幫忙錄音,要留下重要的話,芃橙按下錄音,田母說她不同意賣房,兒子太衝動,她不願意因自己而拖累大家,特別留話給媳婦纖纖,知道做好媳婦的難處,堅決不同意田剛賣房救母。真真與芃橙聽了以後十分感動。

真真與芃橙回到花園店後,在商談不知郝美麗是否在賣田剛的房子,只能接到田剛的急電,得知郝美麗給田剛找到買房的客戶後,纖纖提出了離婚並離家出走。芃橙立刻帶著真真,騎上車子前去尋找纖纖。

纖纖到醫院,要求流產,因沒有預約,遭到醫生拒絕,她便來到小診所,準備接受流產手術。

白阿姨安排好了所有的事情,打電話給真真,無人接聽,白姨便給真真留言,還是沒有接到真真的回音,白姨打了許多電話給真真,只能留言給她,到醫院見面。白姨獨自坐在醫院內候診,突然看到真真與芃橙的身影,她大聲喊真真,真真沒有聽見,正急著與芃橙找纖纖,白姨氣得無話可說。白阿姨從醫院回到家後,向井然述說白天的事,說真真就是不願意陪她去複診,讓井然去問真真。

真真與芃橙終天在小診所找到即將上手術台的纖纖,芃橙放了田母的留言給纖纖,纖纖聽得淚流滿面,田剛也及時趕到,兩個感動相擁。

真真正與邵芃橙為了剛才幫助纖纖與田剛的事,而鬆了口氣,井然過來找真真詢問事情的經過。

下一集(第 30 集)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父母為何不同意他們訂婚? 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 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約真真去醫院 真真被白阿姨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和邵芃橙怎么了 兩人究竟有什麼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 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賭博輸光 曾慧敏看清林致軒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 我的真朋友曾父耍酒瘋摔東西 曾慧敏痛哭流涕 我的真朋友曾母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為何阻止曾慧敏和林致軒在一起?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 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