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第45集劇情介紹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慧敏幫芃橙得到天使資金贊助 宏時急功近利破壞愛與家發布會

在宏時房產的會議上,孫總問各位成員是否看過愛與家花園店的微信公眾號。大家都面面相虛,孫總大怒,把大家訓斥了一番,穆雲平急忙向孫總解釋宏時與愛與家不能相比,兩家走的路線不同,孫總不喜歡狡辯,反問雲平作為資深的房地產專家,為什麼不能做出短平快的解決方案?建議公司成員不要一味的滿足個人的虛榮心,孫總不希望提到反對的聲音,只贊成結果論。離開時還罵了與會者是一群廢物。

曾慧敏給雲平遞來咖啡,安慰穆雲平,穆雲平知道孫總沒有耐心等待,慧敏問穆雲平來宏時是不是錯了。雲平說宏時已經在他身上化了這么大的代價,肯定要有收穫。現在選擇的對與錯已經不重要了,只能往前走。

邵芃橙向投資方介紹自己的公眾號與微信號冬粉過百萬,可以給投資方提供很好的推廣途徑。家具企業覺得目前大愛城的項目還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所以不能為他樣板間提供家具。真真覺得贊助沒談成很正常。芃橙說自己不灰心,雖然沒做過生意,小時候也是耳噓目染,不會那么容易受挫。

曾慧敏給芃橙聯繫了天使投資機構,芃橙請真真替自己去醫院探望爸爸。慧敏關心邵儉身體恢復得怎樣,她覺得對不起芃橙,在公司最難的時候,他們離開了公司,穆雲平也希望芃橙能原諒他。芃橙說雲平只是做了大部分人都會如此做的,所以可以理解。

邵儉聽說芃橙已經找到一處長租的公寓,他認為芃橙現在取得的成績都與程真真有關係,他肯聽真真的話,邵儉第一次看到真真時,就覺得真真是只要認準了一件事,就會堅持到底的人。邵儉把芃橙託付給真真去管教與帶領。

天使投資賈總想直接獲得文字之外的資料,問芃橙作為原始創業人,大愛城與宏時公司,以及市面上其他的青年公寓有什麼不同?大愛城的區別在於一是根據客戶的特色分別建造,有青年公寓、老年公寓,二是大愛城項目中,愛與家只收中介費與管理費,規避了套用資金的風險,三是愛與房是房產公司,目的在於提高居民的生活質量。賈總說其實大愛城已經作為天使投資的獨特運營擬投項目之一,只是自己想要親耳聽到核心理念,只要樣板房通過檢驗,天使將會對大愛城進行A輪的股權投資。芃橙沒想到這么順利就能得到投資。

宏時公司對雲平報以眾望,希望他能在宏時把長租公寓做好,雲平對這個項目很有信心,覺得成功只是時間的問題。可是孫總等不及了,他要在項目開始時,就把主動權掌握在手中。公司給雲平一份材料,是大愛城樣板公寓裝修負責人的資料,希望雲平能找到他,化點小錢,讓他的媒體上說樣板房在質量上出點問題。每個老闆都希望自己器重的人能夠為自己拚命。

邵芃橙瀏覽官微時發現粉信暴漲了一萬多,同事出謀劃策邀請投資方去參觀以前井然的設計作品,芃橙想要開個發布會,曉寧也贊同。

穆雲平把資料袋還給孫總,自己做不了此事,公司覺得穆雲平是一個背叛了自己東家的人,沒有資格談底線。即使穆雲平不願做,肯定會有人去做這件事,讓穆雲平冷靜下好好想想。

真真帶投資商來到纖纖家參觀井然的設計,投資商十分滿意,真真隨後向他們解釋大愛城的20多間樣板房,繼續沿用此款設計,芃橙請他們參觀下午的新聞發布會。

穆雲平觀看著發布會視頻。芃橙向大家正在介紹樣板房之時,樣板房裝修負責人來反映自己體檢時,被查出得了白血病,心中十分恐慌。井然出來解釋所有材料都符合環保要求,芃橙立刻安排曉寧陪裝修負責人去醫院複診。

眾人都在置疑花園店裝修時用了什麼材料,記者採訪設計師井然,問是不是因為資金十分短缺,才造成這個狀況。此事鬧得沸沸揚揚。兩位投資商要等邵芃橙把事情處理好,再考慮下一步計畫,另一人提出撤回廣告宣傳單。

裝修師傅李建國說就前幾天才覺得不舒服,曉寧說白血病的潛伏期很長,師傅問曉寧是否覺得自己在訛詐公司,喜善勸師傅徹底檢查,說不定是誤診。

鍾醫生覺得邵儉身體還沒有達到可以出院的指標,邵儉覺得大愛城出了這么大的事,他要出院去幫助兒子。邵芃橙跑到醫院,邵儉問他現在為什麼不去處理問題,芃橙是因為爸爸要出院,只能跑來。邵儉覺得這件事並沒有表面上的那么簡單,可能是競爭對手在背後搞鬼。

郝美麗覺得趙建國今天出現在發布會上,有些不正常,趙建國說的話句句都擊中要害,似乎是提前安排好的。

下一集(第 46 集)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父母為何不同意他們訂婚? 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 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約真真去醫院 真真被白阿姨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和邵芃橙怎么了 兩人究竟有什麼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 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賭博輸光 曾慧敏看清林致軒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 我的真朋友曾父耍酒瘋摔東西 曾慧敏痛哭流涕 我的真朋友曾母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為何阻止曾慧敏和林致軒在一起?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 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