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第25集劇情介紹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井然向程真真求婚委婉遭拒 吳青夫妻意識錯誤誠懇道歉

見李涵不聽勸,邵芃橙直接衝上去想要奪走匕首救李博士,因此兩人發生了爭奪,但是不幸芃橙被匕首刺到手臂受了點輕傷。正在爭奪之時井然等人也剛好趕到,才阻止了悲劇的發生,剛到門口,吳青也趕回來了,紛紛一起到醫院。

井然把程真真帶到了酒店,因為今天遇到的意外更加希望真真換份工作,但是真真並不願意。井然看到執著的真真,就沒再說什麼了。但程真真一不注意的情況下,井然突然就拿出戒指跟真真求婚,希望程真真能給她一個機會,真真起身想要離開,委婉的拒絕了井然的求婚。

芃橙回家休養得到了他爸爸的細心照顧,兩人藉此機會相聊了很久,說了很多話。而另外一邊,回到家的程真真也是徹夜難眠,想起了井然今天對自己說是有的話。隨後還特意給邵芃橙發了簡訊問候,可是沒想到邵芃橙已經深睡,在夢中還喊著程真真的名字。

隔天,井然接受了邵儉公司的邀請,前去公司上班。結果在公司碰到了邵芃橙,簡單的問候之後,邵芃橙把自己的調查報告給了邵儉,本以為能得都誇獎,沒想到反被邵儉說了一頓。當井然走後,邵儉更是來氣,覺得邵芃橙故意找茬,可邵芃橙則是很堅信自己的調查結果,因此兩人還大吵了起來,最後邵芃橙不想和爸爸在理論下去,便生氣的走了,而邵儉則是默默的翻看了邵芃橙的調查報告。

在中介店裡,同事們都在為邵芃橙的見義勇為行為崇拜著,這時邵芃橙和程真真兩人紛紛到了公司,同事們又把話題轉向程真真,八卦起她的事情。甚至還聊到了井然,同事為了避免程真真尷尬,連忙把程真真拉到外面喝起飲料,在閒聊時,程真真把昨晚井然希望她辭職的事情告訴了同事。這時井然過來了,拉著程真真陪自己去買東西了,一路上兩人還少不了鬥鬥嘴。到便利店時,邵芃橙看到擺台上的荷包蛋戒子,偷偷拿了一個給程真真帶上。

吳青為了房子的事情,特意帶著丈夫李涵專門向白阿姨道歉,這時的李涵得知了自己的所做的錯事,給了大家一個最真誠的道歉。而中介曾慧敏也想白阿姨道了歉,之後還很誠懇的問起白阿姨目前的購房意向。而白阿姨接受了雙方的道歉,最終還決定買下房子,時候,吳青還特意向程真真道了歉。於是這件“鬼宅”的事情風波也算是過去了。

在井然家裡,井然特意做了一桌子的菜,而程真真也藉此向阿姨表明了自己的不是,但白阿姨也終於想通了,不在責怪程真真了。還趁機囑咐以後程真真井然要好好過日子,還提議要找到親身去見一見程真真父母的事情,可是程真真覺得還過於太早,可是白阿姨心意已決,程真真也只好應了。

回到家的程真真突然接到爸媽要來上海的事情,心驚了一下。但是爸媽票已買,只好到車站接她們了,井然也一同前往,得知井然是程真真男友之後,爸媽很是驚訝,因為程真真一直沒有提起戀愛的事情。

下一集(第 26 集)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父母為何不同意他們訂婚? 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 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約真真去醫院 真真被白阿姨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和邵芃橙怎么了 兩人究竟有什麼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 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賭博輸光 曾慧敏看清林致軒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 我的真朋友曾父耍酒瘋摔東西 曾慧敏痛哭流涕 我的真朋友曾母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為何阻止曾慧敏和林致軒在一起?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 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