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第41集劇情介紹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第41集介紹:鍾老先生回憶陳小姐舊時情 傅曉寧答應駱祖先假結婚買房

駱祖兒這么一個大小姐,不知道在上海購房要指標。傅曉寧給她了個主意,找個有購房資格的人假結婚,祖兒覺得曉寧就是合適的人選。喜善覺得駱祖兒為了購房,找個有購房資格的人假結婚的主意是曉寧幫她出的。傅曉寧覺得這並不是一個餿主意,可以幫助駱祖兒買房,自己賺中介費,兩全其美。喜善不願意傅曉寧去滲合在這件事內,不想去給駱祖兒做鑽政策空子的事。

程真真邵芃橙一起回到花園店,遇到井然已經把辦公地點搬到店裡,井然覺得大愛城項目很有意義,願意加入進來。他問真真項目進展如何,真真說找到一幢民國小樓,想勸說主人,花園店租下來,重新裝修後成為青年公寓。他們三人在一起奮力工作。

第二天清晨,井然來到愛德路19號,拍著外觀照,準備設計方案,芃橙覺得主人還沒答應把房子給花園店,真真覺得再次與鍾爺爺溝通一下。她在樓下呼喊爺爺,老爺爺覺得他們改策略,打溫情牌。井然說自己抱著學習的目的來,鍾爺爺請他們三人保證不提租房的事,否則隨時下逐客令。真真帶著剛從藥店買的維C泡騰片,到廚房給大家泡飲料,芃橙提著工具包幫爺爺去檢查,哪兒需要修理的,井然問爺爺是否可以四處看看,得到了他的同意。這幢小樓因三個青年人的來到,充滿了生活的氣息。

曉寧與喜善還是在駱祖兒的事上產生分歧,晚上,喜善偷偷地看祖兒與曉寧的通話記錄,得知曉寧已經答應與駱祖兒假結婚。第二天,曉寧帶著喜善來看一套房子,遊說她要買下做為他們的安身之處。喜善覺得曉寧肯定有話要說。

井然覺得陳老先生的每個房間都有相同的畫,是同一位少女與同一隻狗。這是鍾先生的少年夢,在藥店裡,他第一次看到了陳先生的女兒陳碧君,她是鍾先生心目中的白蓮花,陳小姐時常與她的狗狗球球玩,無意之中發現鍾先生偷畫她,陳小姐很喜歡他的畫,便帶走了畫,更期待再遇到鍾先生。一個富家小姐與窮小子結成了朋友,由於陳小姐的出現,鍾先生更喜歡畫畫了。陳小姐的父親是上海有名的慈善家,每年都捐款給大學,鼓勵窮人家的孩子也能接受高等教育。在陳小姐的幫助下,鍾先生考上了上海美專,當時,陳小姐成了鍾先生努力學習的動力。鍾先生還沒畢業,陳小姐一家先去了香港,然後再去美國。鍾先生一直鼓勵自己要好好學習,等著陳小姐回來,成為他的支柱。建國之後,他得到了深造的機會,努力專研繪畫,他一直畫陳小姐與球球,其實擔心自己忘了陳小姐的模樣,就把她畫在布上,也畫在自己的心裡。鍾先生托人找聽過,沒有陳小姐的訊息。等到八十年代初,房產開放了,可以買賣了,鍾先生就買下了陳小姐住過的這座樓,萬一陳小姐回來了,他們還在都等著她回家呢!程真真被鍾先生與陳小姐的感情感動了!九十年代時,鍾先生終於打聽到陳小姐的訊息,乘船去美國時,發生海難,全家遇難了。鍾先生完全癱了,自己鼓勵自己,再次拿起畫筆,可是已經不知道要畫什麼,他明白從此再也不能作畫了。當年小有名氣的畫家,就這樣在畫壇上消失了。他覺得自己就象皇陵的守陵人,他擔心陳小姐的魂靈回來,找不到家,找不到路。這番話令井然很感動,設計是房子的靈魂,芃橙也覺得這座房子與這個美麗的故事應該永遠留存下去。鍾老先生說即使自己去世,也要讓兩個人的靈魂在這裡相遇。井然提出單純的修復這座樓的建議,也被鍾老先生拒絕了。

駱祖兒走在街上,突然鞋跟壞了,只能一一打電話和朋友求助,讓他們幫忙買雙36號的鞋送來,沒有人願意幫忙。

曉寧與喜善在看房回來的路上,喜善還是不高興,問曉寧有什麼話就直說,曉寧否認,這時,祖兒打來求助電話,曉寧答應幫忙,順便又向喜善撒謊是去幫客戶去看房,喜善答應回店裡等曉寧。

喜善看到曉寧打的後,也叫了輛的士,隨後跟在曉寧的車之後,看到曉寧進了鞋店,選了雙高跟鞋。

下一集(第 42 集)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父母為何不同意他們訂婚? 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 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約真真去醫院 真真被白阿姨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和邵芃橙怎么了 兩人究竟有什麼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 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賭博輸光 曾慧敏看清林致軒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 我的真朋友曾父耍酒瘋摔東西 曾慧敏痛哭流涕 我的真朋友曾母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為何阻止曾慧敏和林致軒在一起?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 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