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第17集劇情介紹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邵芃橙曠工前往羅馬 真真替芃橙簽約售房

失戀的駱祖兒打電話給曉寧,請他出來解悶。曉寧向喜善謊稱是客戶來電,緊急著要去與客戶相談,喜善覺得曉寧的外出有些奇怪。駱祖兒失意喝了許多悶酒,在舞廳中瘋狂跳舞,差得被人欺侮,曉寧出手相助,並把祖兒送回住處。喜善覺得傅曉寧外出有異,當傅曉寧回來後,喜善與他爭吵,覺得十分失落,想要離開此地。

程真真回國的那天,井然很早就帶著早飯來看真真,他想多與真真待會兒。當看到真真滿足的吃著早餐時,井然上前把真真緊緊的擁入懷中。

邵芃橙在飛機上遇到鄰座哭鬧的小女孩,十分煩燥,只得在飛上列出自己與井然的各自條件,以壯大自己的信心。

程真真在進的士之前,看到邵芃橙發給自己的信息,讓她等邵芃橙,真真以為邵芃橙發錯了對象。

邵芃橙敲開白阿姨的門時,白阿姨非常驚訝,她告訴邵芃橙,真真已經回國了,並且井然與真真相愛了。

當白阿姨把井然的計畫告訴邵芃橙,他完成項目後馬上回國,就向真真求婚時,邵芃橙呆如木雞。

井然在機場與真真依依不捨,真真關照井然要照顧好白阿姨,井然要真真照顧好自己。

回到家的井然告訴邵芃橙程真真是他的女朋友,邵芃橙覺得他們倆不合適,他說井然不知道真真要的是什麼,而井然想不管是在幻想還是現實,他都要給真真一個穩定舒適的生活。

白阿姨買菜回來,遇到已經到家的井然,邵芃橙起身向白姨告別。白阿姨感嘆到如果井然不是自己的兒子,她真覺得邵芃橙與真真很般配。白阿姨說邵芃橙對催井然趕

客戶在花園店等邵芃橙簽契約,而邵芃橙不辭而別,店長讓同事打他電話,催他回來,手機關機,店長覺得邵芃橙不守店規。郝美麗提出自己來幫邵芃橙來簽契約。店長覺得如此做不妥。正在此時,真真提著行李,趕回店裡上班。店長立刻讓程真真替邵芃橙把契約簽好。倩倩母親覺得購房單上只有田剛一個人的名字,這么不妥,程真真建議契約上籤上男女雙方的名字,男方母親又覺得不爽,自己出的購房款比女方多,大家又開始起了紛爭。程真真努力勸說大家安靜,想個辦法來保護每個人的利益,提出可以在這房本上寫上六個人的名字,並標明出資比例。田剛覺得如此做,似乎太沒人情味了,程真真解釋以後萬一婚姻遇到坎坷,大家可以打開房本,重溫父母的辛勤付出,回顧購房的辛苦過程,而更加珍惜婚姻。

程真真簽好契約之後,便立刻打電話給邵芃橙,讓他不管有什麼事情,立刻趕回來上班,在車站流浪的邵芃橙覺得很迷茫。

駱祖兒又到花園店來找傅曉寧買房,喜善看到此景,不禁暗自落淚。

傅曉寧帶駱祖兒來到她中意的小區看房,傅曉寧因給小區內秦阿姨修好水管,秦阿姨熱情的招呼曉寧,喜善發現曉寧不僅專業,而且能幹,立刻與他合影。喜善在手機上看到曉寧與駱祖兒的照片,傷心地向店外奔去。

下一集(第 18 集)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父母為何不同意他們訂婚? 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 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約真真去醫院 真真被白阿姨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和邵芃橙怎么了 兩人究竟有什麼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 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賭博輸光 曾慧敏看清林致軒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 我的真朋友曾父耍酒瘋摔東西 曾慧敏痛哭流涕 我的真朋友曾母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為何阻止曾慧敏和林致軒在一起?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 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