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第37集劇情介紹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郝美麗為程真真澄清,穆雲平欲跳槽宏時地產

郝美麗的堂哥堂嫂堵在花園店門口不離開,聲稱不解決房子的事就讓花園店生意做不成。郝美麗的勸說一點用也沒有。就在大家正頭疼不已時,邵芃橙回來告訴郝美麗,程真真已經幫忙把房子賣出去了。郝美麗很感激程真真。穆雲平主動聯繫獵頭公司,獵頭公司幫他和宏時地產的高層見了面。穆雲平表示自己已經考慮好了,決定接受邀請加入宏時地產。宏時高層說宏時地產也正在考慮邵芃橙進行的長租項目,希望穆雲平能著手這個項目。穆雲平有些猶豫,他離開愛與家正是因為自己的項目得不到支持,現在宏時卻讓他接手長租項目,著實有些為難。

郝美麗請程真真吃飯,她感謝程真真對自己的幫助。郝美麗對程真真充滿感激,但又沒有勇氣說出自己背著程真真做壞事。郝美麗終於鼓起勇氣在網上寫了帖子,承認自己因嫉妒對程真真,而做了不好的事,向程真真道歉。穆雲平跟曾慧敏說了宏時地產找自己談話的事,現在邵儉生病如果自己在這個時候離開就會背上不仁不義的名聲,宏時讓自己接手與大愛城項目類似的項目,更是有背信棄義的嫌疑,總覺得不是滋味。曾慧敏安慰他無論他做什麼自己都支持他。

在愛與家董事會上,主持人播放了邵芃橙採訪客戶的視頻,再加上郝美麗的澄清,董事會這才相信程真真的無辜。通過這件事,董事會認為程真真的形像更符合愛與家代言人。就在這時有人發現穆雲平沒來,邵儉問起助理穆雲平為什麼不來,助理告訴他,穆雲平已經遞交了辭職信,還帶走了大愛城的項目創意和幾個骨幹店長。邵儉聽到這隻覺得頭都快炸了。花園店裡曾慧敏告訴大家,她要從愛與家辭職了。而喜善本來也準備辭職回老家的卻被曾慧敏搶了先,至於為什麼辭職,喜善含糊其辭不願意解釋。郝美麗也把辭職報告寫好了,還沒來得及上報。邵芃橙聽著大家爭先恐後的辭職心裡很不是滋味。

宏時公司召開記者發布會,宣布要進行名為大城小愛的長租房項目。愛與家召開緊急董事會,得知宏時公司大城小愛的項目,氣憤穆雲平不仗義,盜竊邵芃橙的創意。邵芃橙趕到醫院問主治醫生鍾主任,之前還邵儉好好的,怎么突然就惡化了。鍾主任這時才實話實說地告訴邵芃橙,邵儉得了顱內動脈瘤,是他讓自己幫忙瞞著不讓說的。董事會上大家議論紛紛,他們說之前邵儉支持大愛城項目就是想給邵芃橙鋪路,但是又擔心邵芃橙是否能勝任公司重任,現在邵儉病重,董事會不放心將愛與家交到邵芃橙手裡,董事會只好舉手表決選舉了,最後選了老董擔任代理董事長,老董接受了大家的推薦。

下一集(第 38 集)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父母為何不同意他們訂婚? 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 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約真真去醫院 真真被白阿姨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和邵芃橙怎么了 兩人究竟有什麼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 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賭博輸光 曾慧敏看清林致軒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 我的真朋友曾父耍酒瘋摔東西 曾慧敏痛哭流涕 我的真朋友曾母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為何阻止曾慧敏和林致軒在一起?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 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