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第33集劇情介紹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第33集介紹:曾慧敏穆雲平孤心靠近 邵儉說服真真擔任代言人

喜善敲開程真真的家門,到她那兒借宿,鼓勵真真與邵芃橙努力把大愛城項目做成功。

駱祖兒來到花園店找芃橙,喜善愛理不理她,祖兒覺得喜善不是傅曉寧女友,無權干涉他們之間的合作,喜善婉言告訴祖兒,自己就是曉寧的女友,祖兒與喜善都讓曉寧在事業、女友間做選擇,曉寧覺得喜善不可理喻。

花園店長曾慧敏在店長仔細回想芃橙來上班時的情景,才得知芃橙是老闆的兒子,便去找穆雲平,她前幾天聽楊總說要把穆雲平的辦公室搬移,讓穆總相信自己,穆總說董事會已經不接受他的開發項目,慧敏認為他的努力與能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老闆要培養兒子,給兒子鋪路,也是正常的。穆總感謝曾慧敏雪中送炭,請曾慧敏共飲。

花園店內,嘉善問邵芃橙去不去總公司,邵芃橙不願去,喜善覺得有些人迫不急待地想去,傅曉寧認為喜善指桑罵槐。

酒吧之內,穆雲平與曾慧敏因酒結成摯友,共舉杯消愁。雲平覺得自己是天下最大的傻子,現在全公司都在看他的笑話,問慧敏自己是不是很悲催。慧敏說在自己眼裡,穆總從頭到尾都很優秀。雲平說聽到夢破碎的聲音,慧敏覺得他們還有夢,杯子碰到一起,都是夢破碎的聲音。穆雲平背著喝醉的曾慧敏回家,路上兩人因醉而欲親近,穆總突然接到保姆電話,得知木木發高燒四十度,只得留下慧敏獨自回去,穆總要送兒子上醫院。

郝美麗自言自語這一次,一定要努力把握機會,憑什麼要讓別人成功,她在鏡子前償試演講。

郝美麗醒來後,竟然看到邵儉坐在面前,邵儉認為郝美麗很兢業,美麗熱情地招待著董事長,她說自己越看大愛城項目,越喜歡,結果看了一晚上,令邵儉十分感動。美麗覺得項目書寫得很好,自己被這項目書打了興奮針,建議公司海選代言人,可以體現公司的公平公正,能擴大公司與該項目的知名度與影響力。邵儉這次來就是宣布公司的決定,讓程真真擔任大愛城項目代言人。

程真真剛好踏進店門,邵儉向真真說明此行就是來說服她擔任代言人,井然替她遞上辭職報告,邵儉問真真是否是她本人的意願。邵儉認為真真的形象、性格、身份、性格都很符合代言人。花園店同事都在犯嘀咕,為什麼真真能當代言人。邵儉讓真真為上海的新市民發聲,邵芃橙來到花園店後,他進步很大,這其中也有程真真的功勞。

郝美麗拉著自己的同事,表示自己的不服公司的代言人決定,傅曉寧讓美麗不要妒忌真真,真真本來就生性善良,美麗說傅曉寧年青不懂事,程真真把公司老總兒子迷得暈乎乎地,還讓才子井然放棄義大利的優渥待遇,回國工作。喜善也不服美麗的話,花園店店長曾慧敏剛好來到店裡,看到大家在談論此事,美麗又轉向店長,向她埋怨起來。

邵儉讓真真按自己的內心,更願意成為怎么樣的自己,真真這段時間在反思,覺得作為房產中介,內心的開心與滿足感是存在的,真真思考後願意擔任大愛城項目的代言人,並且會努力把它做好。邵儉說自己等的就真真的這句話。

邵芃橙遇到邵儉,想與他私聊會兒,問邵儉為什麼這么大早來花園店,邵儉讓芃橙好好犒勞他,父子倆一起吃冰淇淋,芃橙承認自己很喜歡真真,邵儉問如果真真擔任代言人,他們與井然三人要一起工作,是否合適?邵儉讓芃橙橙追求自己想要的,大膽去做。

郝美麗在店裡努力的說服客戶去買房子,站起來後看到程真真與穆總、木木在一起,木木坐在真真旁邊,十分親近,美麗舉起手機,又拍下照片,認為真真確實不簡單,怪不得公司會選她做形像代言人。郝美麗轉而來到公司,敲開了店長的辦公室,送給慧敏一款眼霜。美麗告訴店長剛才談客戶後遇到了穆總帶著兒子與真真在一起,如果不認識他們的人,還會以為他們是一家子呢!

下一集(第 34 集) 我的真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父母為何不同意他們訂婚? 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 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約真真去醫院 真真被白阿姨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和邵芃橙怎么了 兩人究竟有什麼誤會? 我的真朋友邵儉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 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賭博輸光 曾慧敏看清林致軒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 我的真朋友曾父耍酒瘋摔東西 曾慧敏痛哭流涕 我的真朋友曾母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為何阻止曾慧敏和林致軒在一起?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 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